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悦来投资集团召开党委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2024年04月15日 18:1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2024年4月15日,悦来投资集团召开专题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市委和两江新区党纪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审议集团党委党纪学习教育方案,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静委托,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辉主持召开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确保我们党政治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的有效行动。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自觉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动准绳,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集团改革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这次党纪学习教育主要方式就是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按照集团党纪学习教育方案抓好落实落地。要推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入脑入心。要把党员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结合起来,通过举办读书班、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讲纪律党课等方式,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要把党纪学习教育与促进集团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紧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全面检视问题不足,推动管党治党全面提质增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集团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决防止“两张皮”。要抓好典型教育,在精心开展警示教育上下功夫见成效。要抓深抓实典型教育,深化警示教育、强化解读培训、加强榜样教育,运用违纪违法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集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抓好统筹协调,集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要做好指导督导,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既扎扎实实开展,又不增加基层负担。要坚持以上率下。集团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作出表率。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纪检工作负责人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既要抓好自身学习教育,也要抓好本部门本单位学习教育。要做到统筹兼顾。要力戒形式主义,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紧密结合起来,强化宣传引导,注重教育成效,切实将党纪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悦来投资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各子公司、集团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