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铭记前辈光荣 传承克勤克俭火种

2024年04月10日 18:1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体现对老党员、老革命军人(军属)的关心关爱,4月10日悦来投资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党支部、城管部/应急部党支部联合开展“铭记前辈光荣•传承克勤克俭火种”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分为两组,在悦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前往3名抗美援朝复员军人、1名参加核试验退役军人、1名抗美援朝牺牲烈士家属的居住地,深入家中走访慰问,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倾听他们的峥嵘岁月,感悟浸润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精神,关切地询问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深入了解所需、所求,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交流中,慰问组向曾在悦来工作的老同志介绍悦来发展情况,鼓励他们保持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早日战胜病魔,安享晚年。老人们由衷感谢党组织的关心,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随后,大家来到悦来康养中心,为第二季度7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纪委监察专员办支部书记、城管部/应急部党支部书记依次为过生党员戴上光荣花,送上“政治生日”贺卡,激励他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葆本色初心。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入党初心、工作经历和学习体会等进行了分享交流,“每位党员都有两个日子值得牢记,一是自然生日,代表着生命的开始,标志着人生拉开了序幕,一个是‘政治生日’,代表着信仰的起点,锚定了我终身奋斗的目标。”党员代表说道。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蒋文科围绕此次活动主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向革命前辈虚心学习,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头做对党忠诚的表率,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植入细胞、融入血液,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铭刻在心、落实在行;二要锤炼本领、担当作为,为集团改革转型倾心尽力,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协作创新,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三要廉洁自律、知足常乐,带头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守好纪法红线、道德底线,彰显集团干部队伍新风采、新气象。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