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在艺术馆里办公,悦来中心向你发出入驻邀请函

2024年03月28日 18:5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春雨润泽,青山如岱,桃红柳绿,在悦来国际会展城的核心位置,一座极具现代感、艺术感的超200米高的地标建筑十分吸睛,这里是悦来首个以会展经济为核心的商务综合体——悦来中心。

走进悦来中心,轻盈的建筑线条塑造了简约现代的流畅外观,在高大通透的全玻璃外立面包裹下,巧妙营造出极具科技与艺术自由融合的未来商务空间。作为“艺术馆里的写字楼”,悦来中心从装修设计到内部空间陈设,处处都能寻觅到艺术的踪迹。

高规格的建筑品质

悦来中心是悦来国际会展城首个以会展、文旅、设计产业为核心的会展全产业链总部基地,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打造了68米高的“空中连廊”,将一栋43层超高层塔楼及裙楼与一栋23层塔楼相连。

建筑采用了国际上影响较广的绿色建筑评估体系LEED金级标准,从安全性、舒适性、健康性等方面提高建筑品质,项目通过最新的人工智能、大数据、BIM、GIS等技术,打造全国领先的软硬件一体化智能建筑,享重庆独有一体化科技办公体验。

完善的办公配套

为了让入驻企业人才享有一个创新活力的办公环境,悦来中心按照5A甲级写字楼标准,配备了先进的办公、通讯、消防、安保、楼宇自动化系统。悦来中心采用了先进的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系统,将有效降低企业能源消耗和运营成本。

同时,悦来中心室内办公场采用智能新风系统,能实现双重的PM2.5过滤,配备了22台高速电梯以及1300余个停车位,让入驻企业拥有方便舒适的办公体验。秉承“智慧协同”的办公理念,悦来中心配备了集高端、智慧于一体的共享会议室,将提供中英转写互译、会议记录成稿等服务。

为了让办公空间与艺术巧妙融合,悦来中心打造了集商务、会谈、休闲、艺术于一体的办公环境,内部配置接待室、直播室、花园阳台等,让人们充分体验艺术走入生活的创意理念,为企业成长赋能。

便捷的区位优势

悦来中心坐拥四横四纵三轨道,距重庆江北国际机场8公里,距重庆北站10公里,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项目采用TOD交通优先模式与轨道交通6号线、10号线直接相连,来此上班的人无需日晒雨淋,通过地下通道便可直达办公室。

高品质的商业配套

悦来国际会展城承接了重庆75%规模以上的各类展会,大量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技术流、商品流和全球顶级、前沿、先进的资源要素齐聚,助力悦来国际会展城产业的蓬勃发展。

依托便捷的区位优势、丰厚的会展资源以及优良的营商环境,悦来中心周边覆盖了商业设施、艺术场所、学校、公园等配套项目,将形成带动效应,为悦来中心入驻企业提供绵绵不绝的源头活水。

周边配套

商务商业:中央公园商圈、悦来汇(在建)、26度街区、悦来城市候机楼(在建)、仙桃数据谷

会展场馆:重庆国博中心、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悦·设创艺中心

艺术场所:悦来美术馆、悦来艺术公交车站

学校:首地人和街小学、悦来小学、首地中学(在建)

公园休闲:悦来江湾、悦来会展公园、悦来滨江公园

悦来中心业态布局

随着悦来中心的建成并投入使用,已签约入驻重庆雅辰悦居酒店、悦来中心艺术馆(TAO'S ARTS)、重庆筐多多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

悦来中心规划了5A甲级写字楼、艺术酒店、会展、文化旅游、智能科技、金融保险等核心产业,业态涵盖特色餐饮、咖啡小吃、精品超市等。目前,悦来中心招商包含6.2万平方米的写字楼办公区域、7100平方米的商业店面、3万平方米的艺术酒店。

悦来中心诚挚欢迎更多优质企业入驻,形成企业集聚效应,不断提升悦来国际会展城内涵和品质,助力片区高质量发展。

招商热线023 8820 2666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