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幸得三月樱花舞,从此悦来多暖春

2024年03月28日 10:0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翩翩春风至,跹跹晚樱开。天边的粉霞缀满了枝头,摇摇曳曳,此时悦来会展公园晚樱繁盛,正是一处闲时采风的好去处。

诗人常言:“春天的浪漫,樱花占一半。”晚樱,是迟来的浪漫,阳春樱盛开过后,花瓣如雪飘零,喧嚣的人流也渐渐归于了沉寂,这时在绿叶掩映下的晚樱,却在悄悄地孕育花蕾,并在春深时开始一轮新的绽放。

相比早樱的清新淡雅,晚樱花朵大而色浓烈,热热闹闹地攒了一朵又一朵,肆无忌惮地站满枝丫,显得十分雍容华贵,齐齐整整给春天铺上粉色的浪漫。

抬头仰望,花儿朵朵,更像是春日里的热闹。晚樱开的虽晚,却有另一番风情,它热烈奔放,追赶着春天的脚步,放飞心中对春天的向往,毫不吝惜地绽放自己。

站在悦来会展公园的樱花步道上,放眼望去,娇俏的粉、干净的白竞相盛放,远看如同一个个小花球,近看片片花瓣又像薄绢,清新秀美,格外惹人心动。在远处苍翠树木的衬映下,这抹绝美的锦绣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交相呼应,构造出层叠的美感。

晚樱开时,翩翩意难抒,繁花似锦,簇拥绽放,似西天飘落的晚霞,云云绕绕,此时,最适合着一袭白衣来此拍照打卡。晚樱落时,戚戚情难诉,一路繁花相送,纷纷扬扬的浪漫又有无尽的缠绵。

找个风凉的午后,迎着和煦的春风,叫上三两好友和家人,来悦来会展公园,淋一场浪漫樱花雨吧。

悦儿温馨提醒,晚樱盛花期一般在3月下旬-4月上旬,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往欣赏,同时提倡大家文明观花,让鲜花与美景都能更久驻留。


编辑:朱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