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悦来投资集团召开党委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4年03月14日 09:18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2024年3月13日,悦来投资集团召开党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认识今年全国两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抓好战略引领、政策对接、项目落地、改革攻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广泛汇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再一次丰富和升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全局性、针对性。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做好集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深刻认识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精神和要求,深入结合悦来国际会展城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以科技创新为驱动,进一步推动悦来会展经济全产业链强链补链,不断创新新服务、新模式、新产品,统筹推动高端服务业深度融合,努力将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宏伟“愿景图”一步步变成美好“实景图”。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不断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迅速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把握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政府工作报告工作部署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具体行动,全面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推进国企改革,加强成渝会展合作,聚焦“三攻坚一盘活”改革任务,在止损治亏上下功夫,在资产盘活上求实效,在机制改革上见真章,以改革破难题求突破、以创新谋发展出实效。要扎扎实实抓好集团当前重点工作,推动优化悦来片区机制体制,不断强化会展主责主业,大力推动招商引资,狠抓资产盘活,健全优化科学可行的考核机制,进一步强化适应集团当前发展的改革举措,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动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各子公司、集团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