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重庆筐多多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部在悦来中心启航

2024年03月09日 08:0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3月8日,重庆筐多多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部在悦来中心正式揭牌入驻,将打造重庆市智慧型农产品流通中心,构筑农产品+互联网供应链总部平台,进一步带动对外投资和贸易发展。

江华 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局长(左二)、胡正雷 重庆筐多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右二)、朱永泽 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右一)、李波 重庆悦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左一)剪彩。

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局长江华、重庆筐多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正雷、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朱永泽出席了入驻仪式,并为总部项目剪彩。重庆筐多多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悦来投资集团、重庆悦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重庆蔬菜协会、重庆基地彩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各界人士共同见证这家市农委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在悦来国际会展城的启航。

江华 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局长

江华表示,两江新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和产业发展的核心区,肩负多重国家级战略的使命,为各类型的企业提供更广阔发展空间的同时,也需要各行各业在国家级的战略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提供更多的赛道。筐多多作为科技物流领域的领军企业,此次西南区域总部入驻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是互相赋能,意义重大。目前,两江新区高端服务业产业链正聚力打造“5315”产业体系,筐多多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部的入驻填补了两江新区在科技物流板块的空白。希望下一步筐多多能抢抓两江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自贸试验区、国家西部金融中心等产业政策的叠加优势,进一步在科技物流赛道上延链展链,进一步发挥龙头带领作用,吸引更多相关的企业入驻两江,入驻悦来。

胡正雷 重庆筐多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正雷从项目历程、市场机遇、商业模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未来发展情况和工作筹备情况,他表示,此次重庆筐多多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部在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落成,将锚定建设两江新区骨干企业为目标,吸引更多相关企业落户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共同建设数字重庆、数字农贸,在农业产业数字化领域创造价值。

朱永泽 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副总经理

朱永泽表示,悦来国际会展城是重庆打造内陆国际会展名城的主要支撑,也是两江新区开发开放的重要平台,悦来投资集团将在会展、文旅、设计产业基础上,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商业贸易、数字内容、软件信息以及科技创新、生命健康等高端产业,构建以会展为依托的多维产业体系,打造独具特色的、具有标识的产业高地。同时,积极响应两江新区深化企业服务的号召,服务好入驻悦来国际会展城的企业,践行好两江新区招商的承诺,坚持服务至上,打造高效便捷的良好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刘文帅 重庆筐多多副总裁

刘文帅介绍到,作为一家面向全国服务于农业全产业链的创新型科技平台公司,重庆筐多多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在农产品流通领域的探索,确立了以技术创新、科技创新构建农产品流通数智贸易综合服务平台。目前,已陆续研发了农业全产业链SaaS系统、数字周转筐物联网管理系统、农业大模型AI助理等产品,同时依托平台整合产业上下游要素资源,形成综合解决方案助推县域农业产业升级。在渝布局的农业和流通项目,已在江津双福、璧山等地陆续落地运营,并有效提升了农业现代化技术水平,带动农业产业上下游产业集群向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方向协同发展。

接下来,筐多多科技有限公司将通过此次入驻揭牌的西南区域总部项目作为管理中心,以双福深国际城市物流港作为分拨中心,陆续在重庆市各个区县实施项目落地,力争成为重庆市农产品流通领域的骨干企业。

悦来中心

悦来中心是悦来国际会展城首个以会展、文旅、设计产业为核心的会展全产业链总部基地,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由一栋23层高层塔楼与一栋43层超高层塔楼及裙楼组成。

悦来中心外景图

悦来中心整体装修设计采用了国际上影响较广的绿色建筑评估体系LEED金级标准,从安全性、舒适性、健康性等方面提高建筑品质,项目通过最新的人工智能、大数据、BIM、GIS等技术,打造全国领先的软硬件一体化智能建筑,享重庆独有一体化科技办公体验。不仅如此,悦来中心采用先进的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系统,将有效降低能源消耗和运营成本。

悦来中心内部环境图

此外,悦来中心还按照5A甲级写字楼标准,为入驻企业提供先进的办公、通讯、消防、安保、楼宇自动化系统。

悦来中心规划5A甲级写字楼、艺术酒店,业态涵盖特色餐饮、咖啡餐饮精品超市、休闲娱乐等,全方位为商务及酒店客群提供配套服务。已签约入驻重庆雅辰悦居酒店、悦来中心艺术馆(TAO'S ARTS)项目、重庆筐多多科技有限公司等。

目前,悦来中心正在火热招商中,将吸引更多优质企业的入驻,形成企业集聚效应,不断提升悦来国际会展城功能、内涵和品质,助力片区高质量发展。

招商热线:023-88202666


编辑:朱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