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人获国家级表彰!重庆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举行

2024年03月06日 18:4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赴春日之约,绽巾帼芳华。2024年3月6日,重庆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举行。

2023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重庆市三八红旗手(标兵)、集体代表,市妇女儿童基金会理事、爱心企业及各行各业妇女代表共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盛大节日。

本次大会紧紧围绕“致敬最美的她”主题,突出“热爱”“活力”“温暖”三个关键词,隆重表彰了9名全国三八红旗手、6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10名重庆市三八红旗手标兵、90名重庆市三八红旗手和40个重庆市三八红旗集体。

颁奖现场

她们当中,有兢兢业业坚守乡村振兴一线的新农人;有风雨无阻守护好每一份餐食的外卖员;也有凭借努力打拼出一番事业的女企业家。她们是努力进取、拼搏向上的奋斗者,是值得大家学习的巾帼榜样。其中,重庆华悦生态环境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文华获评“2023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

颁奖现场

活动现场,“妇儿关爱行动”公益项目发布,重庆市妇联主席彭烨和重庆市妇女儿童基金会理事长王菊梦为18家支持妇女儿童事业的爱心企业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据重庆市妇女儿童基金会项目部部长蔡佳介绍,重庆市妇女儿童基金会成立15年来,先后开展实施了关爱儿童、帮扶妇女、资助家庭、灾害救助等四大类26个公益项目和活动,受益妇女儿童达50万余人,先后获得“重庆先进社会组织”“5A级社会组织”“重庆慈善奖慈善楷模”“重庆市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未来,重庆市妇女儿童基金会将携手更多温暖爱心力量,共绘新重庆妇女儿童慈善事业美好画卷。

彭烨表示,过去一年,全市广大姐妹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尽展“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她要求,全市各级妇联要以奋力开创有重庆辨识度、全国影响力的妇女工作新局面为目标,带领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她希望妇女姐妹满怀热爱投身事业、活力满满面对生活、温暖待人向阳前行。

新闻多一点

重庆华悦生态环境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发起成立,是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污染防治攻坚的大背景下,形成的生态环境领域基础研究和应用研发之间的转换平台,致力于发展成为生态环境治理领域的全过程解决方案提供商及智慧产品综合服务商。

作为一家生态环境治理领域的全过程解决方案提供商及智慧产品综合服务商,华悦生态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已发展形成“3+7+1+1”科技创新平台体系,即3个国家级平台、7个省部级平台、1个创新示范团队为支撑的创新平台,已获得1个重庆市企业技术创新奖。逐步聚集起一批院士牵头、高精尖的研发创新团队,形成了国内强大的水土治理技术阵容,致力于充分发挥水污染治理领域基础研究和应用研发之间的转换平台功能。

未来,华悦生态研究院将通过构建科技人才体系,推动关键技术研发,搭建科技创新平台,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完善科技创新制度体系等方面的建设,持续激发企业的科技创新活力,深化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围绕生态治理、智慧创新、低碳发展三轴联动的业务版图,守护绿水青山。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