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周末日光鼎盛,悦来国际会展城拾花酿春攻略请查收

2024年03月01日 13:35 来源:重庆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随着春天的到来,悦来国际会展城正步入繁花似锦的赏花季节,美人梅、玉兰、红叶李、桃花、樱花、蔷薇等次第开放。难得周末遇上晴好天气,趁着春光正好,跟随悦儿一起打探浪漫春日的赏花攻略吧。

美人梅

最佳观赏期:2月-3月底

观赏地点:悦来江湾

天初暖,日初长,人间三月好春光。桃花未开,美人先红,漫步在悦来江湾,暗香浮动,一株株美人梅沿着江畔扎根在春光下开得明媚,占尽了一路风情。

身处其中时,抬眼尽是万枝丹彩的仪态,驻足皆是沁人心脾的芬芳,道路两侧和江畔的美人梅已进入最佳观赏期,让我们放慢脚步,一起记录这些独属于春天的模样。

玉兰花

最佳观赏期:2月底-3月

观赏地点:悦来会展公园

白玉缀枝头,无虑也无忧。初春时节,玉兰总是浩浩汤汤而来,万千花蕾在一瞬齐发,带着奔涌之势,尽兴尽情地绽放着,宛如王冠在树梢上排列。

玉兰是春日里最为仙风道骨的存在,枝丫上虽然不染绿意,但硕大的花朵掩映了一切。一朵玉兰,擎于枝头,白的高洁明亮,散发淋漓的仙气,红的热烈张扬,绽放如焰的美丽,紫的淡雅清丽,营筑迷幻的梦境。

在悦来会展公园的心形湖旁,一支支玉兰各有各的心事,姿态不一,方向不一。它们也不艳羡更璀璨的风光,只专注“燃烧”属于自我的色彩,却也成为看客眼中无可替代的风景。

红叶李

最佳观赏期:3月

观赏地点:悦来会展公园、悦来江湾

“花醉含春弄月影,枝痴慕美换新衣”,每到三四月份,春日使者大笔一挥,落下了一抹白粉色,悦来会展公园的红叶李便悄然盛开。盛花期的红叶李满树繁花,微风过处,花瓣飘零,恰似雪花飘舞,颇有东京樱花的韵味。

沐浴着春日的暖阳,闻着淡淡的花香,进入悦来会展公园或行走在悦来滨江路,白色的花瓣如银装素裹,微风拂过,似雪花飘飘,春天的浪漫大抵如此吧。

桃花

最佳观赏期:3月中下旬

观赏地点:悦来江湾、悦来会展公园

三月春盛,悦来江湾十里桃林迎春绽放,点点飞红,艳如少女,那深红与浅红交织在一起,一朵紧挨一朵,挤满了整个枝条,映着江水,如云霞般艳丽。沿着江边木栈道漫步在盛开的桃花下,微风拂过,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都说桃花是春天最浪漫的风景,其实最浪漫的不是桃花,而是相约一起出发去赏桃花的人们。

樱花

最佳观赏期:3月下旬—5月

观赏地点:悦来会展公园、悦来生态滨江公园

三月人间,乍然春风起,吹得满山樱花遍地,樱花是春天里最浪漫的期待,漫步彩色的悦来滨江步道,红粉相间的樱花随着山势蜿蜒起伏,装饰整个山头。柔美温婉的嘉陵江静静流淌,道路两旁的樱花与碧绿的江水相映成景,煞是好看。

三月下旬,悦来会展公园的樱花也将迎来盛放期,粉红娇艳的花朵爬满枝头,团团簇簇如霞似锦,为这个春天献上了一幅缤纷的画卷。穿一袭白裙,漫步樱花树下,随手一拍都是春日的浪漫氛围感。

蔷薇花

最佳观赏期:4月-5月

观赏地点:悦融一路1号

当春风化雨洒遍大地,蔷薇的花叶便同时萌发,繁茂的叶子似是厚重的帷幔,垂落的荆条绿意满满,鲜艳的花朵像是铺开的霞彩,缠绕穿插在每一根围栏上。漫步悦融路,不必特意寻觅,转角便能遇见美景。“似锦如霞色,连春接夏开”,撩人心弦的蔷薇,倾泻而下,引得众多市民“闻香”前来,在一簇簇清雅幽香的花间停留,心情也被治愈。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莫辜负好春光,收下这份春季赏花攻略,待到花开时,带上家人朋友到悦来国际会展城,共赴一场春日浪漫之约。


编辑:朱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