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悦来国际会展城3月展会排期速览

2024年03月01日 09:51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早春二月,正是万物生长时,当集齐了春天的美好,三月如约而至,趁着春暖花开时,悦来国际会展城又将迎来丰富的展会活动,涵盖家具家电、汽车科技、医学装备及演唱会,快和悦儿一起来看看吧。

第三十七届中国华夏家博会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5/N7/N8

时间:2024年3月1日—3月3日

展会亮点

华夏家博会是中国领先的一站式装修采购博览会,拥有 3000个一线家装品牌,涵盖卫浴瓷砖、全屋家电、地板门窗、家具定制、暖通设备、智能家居等家装产品。从装修到家居一应俱全,减少家装家居品牌的获客成本,给消费者提供品质和实惠的双重体验,帮助更多家庭完成品质新家的梦想。

2024中国智能电动汽车科技与供应链展览会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2、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时间:2024年3月13日—3月15日

展会亮点

中国智能电动汽车科技与供应链展览会是由展览、会议、供采对接、技术发布、行业评选等组成的智电汽车科技创新生态平台。展会紧扣全球汽车智能化与电动化趋势,充分发挥“链主”车企引领作用,深度呈现智能电动汽车从设计、材料、电动化关键零部件、智能化关键技术、数字智造到整车集成和应用的完整产业链。本次展会邀请长安、赛力斯、上汽红岩、长安福特、庆铃、睿蓝、长安跨越等车企以“科技车展”的形式,充分展示在智能化和电动化领域的前瞻科技。

2024第二十届中国(重庆)国际润滑油、脂、养护用品及技术设备展览会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1

时间:2024年3月13日—3月15日

展会亮点

2024第二十届中国(重庆)国际润滑油、脂、养护用品及技术设备展览会是国内油品行业领先的专业性展会,产品涉及润滑油品行业全产业链。秉承“创新思维 创造市场 创赢发展”的理念,十二年来吸引了展商累积达5000余家,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服务企业超10000余家,采购人数达20万余人,有效提升国内外品牌的影响力及市场的拓展,带动终端用户接触到更多高品质、高效益的产品。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1-N8/中央大厅、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时间:2024年3月15日—3月18日

展会亮点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CACLP)是一年一度的体外诊断生产与经营、流通与应用、信息与分享、交流与沟通、投资与融资、合作与结盟、技术与转化、成果与展示、学术与交流的盛会,本次展会集体外诊断学术、转化、合作、交流、展示、投融资、前沿技术应用于一体,将为体外诊断产品的生产、学术、研发、应用、创新、教育、转化、服务起到桥梁作用。本次展会将吸引海内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体外诊断上中下游全产业链企业参展、10余万人次参展参会,将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第三届重庆定制家居门博会暨第一届重庆铝合金门窗展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1

时间:2024年3月21日—3月23日

展会亮点

重庆作为套装门之都,木门产品覆盖全国主要市场。作为木门定制家居行业的专业展会,展会围绕“让世界慕‘门’而来”专业定位,将引进全国近百余家木门定制家居成品及产业链企业参展。

2024中国智能汽车技术(重庆)展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1

时间:2024年3月27日—3月29日

展会亮点

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深耕西部汽车产业十余年,以“1+N展会模式”赋能产业创新融合发展,为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科研院校搭建深度交流合作平台。展会已成为立足成渝、辐射带动中国的规模大、影响力强、覆盖面广的汽车工业盛会,也是向全球展示汽车创新技术的重要窗口。本届展会以“启新潮、驭未来”为主题,规划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预计吸引500家知名企业参展,25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参会。同时设有整车与零部件对接活动、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创新论坛、新能源汽车创新论坛、汽车用钢与创新材料高峰论坛、汽车芯片创新论坛、智慧汽车软件高峰论坛。

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2024 医学装备展览会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1-N5、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时间:2024年3月28日—3月31日

展会亮点

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医学装备展览会是我国医域政府部门相关专家、头部企业深度参与的综合性展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国医学装备创新发展应用权威的展示平台。展会将设置论坛会议、展览展示、成果发布、创新大赛、技术交易和配套活动等6个板块,围绕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临床应用,打造产学研用融合创新平台。

2024重庆医学装备展以“医工融合谱写创新发展新篇章”为主题,将集中展示国内外先进的医学装备、新产品新技术、关键核心部件、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平台等,本届大会将举办200余场主题论坛,将特别邀请国外驻华使领馆、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处、国外相关领域专家及采购商参会参展。

马思唯“黑马季节Dark Horse Season”巡回演唱会-重庆站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中央大厅

时间:2024年3月2日

展会亮点

阔别两年,“黑马超人”马思唯带着升级后的黑马季节全新回归,这也是马思唯出道十年的总结。演唱会倾注了他对音乐的激情、耐心与热爱,将继续延续专辑《黑马》及《黑马王子》中的英雄情结和浪漫主义。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