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产业园区、会议场馆、学校、道路……悦来重点项目吹响建设号角

2024年02月23日 19:1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自龙年首个工作日以来,悦来国际会展城各重点项目陆续复工,涉及产业园区、学校、道路、会议场馆等,建设者们坚守一线,加紧施工,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重庆设计公园创新基地

重庆设计公园创新基地是悦来投资集团设计产业重要配套。在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塔吊等设备正忙碌作业,施工人员各就各位,穿梭在钢筋加工、挡墙防水等点位,朝着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目标做最后冲

“去年,项目圆满完成了年度建设目标。目前,1-5号楼及7号楼南楼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6、7号楼北楼主体结构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预计3月底完成所有主体结构浇筑,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重庆设计公园创新基地将建成一个集工业设计产业链延伸、服务延伸、生活延伸为一体的全景化智慧生态园区,对推动工业设计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项目预计2025年建成投用。

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提升改造项目

作为悦来城市会客厅,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迎来改造升级。进入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分散在室内外进行装修,呈现一派火热场景。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已于2月15日复工。我们提前结束春节假期返岗工作,将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完工,为参会宾客提供更高规格、更舒适的会议场地。”

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提升改造项目将按照国际重量级展会需求,对欢悦厅、嘉悦厅、雅悦厅进行全面改造, 以及对部分会议厅室进行功能升级,目前欢悦厅已完成基层施工,开始进行面层安装,预计3月底完成一楼装饰装修,4月底完成整体改造。

悦来四小

悦来四小位于悦来生态城片区,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学校,总建筑面积约3.39万平方米,对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教育品质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春节过后,参建人员有序返岗,紧锣密鼓投入复工复产。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五项措施”“六个一”工作要求,保障复产工作顺利进行。

建设内容包含综合楼、教学楼、图书馆、报告厅、篮球馆、食堂、风雨球场以及地下车库、景观环境、综合管网等,目前项目平场及基础工程已全面完成,主体结构完成70%,预计2024年底完工,2025年正式投用。

凯悦路二期

作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重要民生工程,凯悦路二期施工工作有序推进,目前,已完成土石方及雨污水管线铺设,正在进行电力管沟施工,计划今年上半年完工。项目负责人介绍。

凯悦路二期为城市次干路,位于北辰悦来壹号小区一期与二期之间,道路全长约182m,设计速度为30km/h,道路完工后,将有效改善居民出行、生活。

新的一年,悦来投资集团将以重点项目建设为牵引和抓手,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丰富市民生活消费场景,凝心聚力做靓悦来国际会展城城市功能名片,努力建设令人心生向往的高品质生活宜居地。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