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年味儿渐浓!迎春灯饰点亮悦来国际会展城

2024年01月08日 17:5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近日,悦来国际会展城迎春灯饰已全部完工亮灯,红红火火点亮了城市大街小巷,不仅璀璨耀眼,而且年味儿十足。

本次迎春灯饰工程延续简洁雅致、集约节约、节能环保原则,以龙年文化为灵魂,巧妙运用创意理念,对传统文化进行生动再现,在光影炫目的光影世界中,让市民体验传统与现代结合的文化艺术魅力。

迎春灯饰在悦来立交、国博立交、会展隧道、悦来滨江路、悦融路等重要道路节点,通过点、线、面结合的方式,精心布置了充满温馨的景观小品及灯饰,让悦来国际会展城处处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氛围。

作为悦来国际会展城展现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悦来滨江路一眼望去,流淌闪耀的灯带,点亮了两江四岸风景线。蝴蝶灯,婀娜灵动,寓意为悦来蝶变、城市焕新,满天星装点出流光溢彩的浪漫效果,打造了多层次、立体化城市夜景。

本次灯饰设计上巧妙的融合了,龙年灯饰IP形象小品,引得市民朋友们打卡观景。

在悦来江湾主平台,在各色绣球花簇拥下,发光的萤火虫、芦苇、蘑菇、玉兔等元素活灵活现。灯饰与景观小品、艺术公交车站、悦来温德姆酒店相互映衬,兼具艺术性和观赏性,营造了生动、自然和谐的氛围。

夜幕降临,进入悦来立交、国博立交,暖色发光文字“悦来欢迎您”,热情地欢迎八方来客,尽显城市会客厅的开放包容。

路边的行道树挂满了红灯笼,将新年喜庆氛围拉满。

象征和平与祥和的麋鹿似一只发光的精灵,为夜晚增添了几分灵动。

会展隧道出口,满天星绚丽夺目呈现出“火树银花”的喜庆街景,扮靓了城市街景,向过往的路人传递着新年祝福。

悦融路以红灯笼、星星挂件、灯带为点缀,宛若“天上的街市”,勾勒出红红火火、热闹非凡的街景。

悦儿了解到,悦来国际会展城迎春灯饰将持续至2月24日(元霄节),悦儿也邀请大家一同欣赏流光溢彩、如梦如幻的美景。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