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 | 规划36个班!悦来四小正加快建设

2023年12月07日 18:0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悦来投资集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市委和两江新区党工委安排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总要求,锚定集团中心工作,下基层、察实情、解难题、促发展,以实际行动找准实问题、了解真声音、探寻好办法,以群众满意度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更好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

为缓解悦来生态城片区入学压力,切实解决群众急难盼愁问题,办好家门口的学校,悦来投资集团持续将民生实事办实、办好,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悦来四小正如火如荼建设,投用后将方便片区适龄儿童入学,进一步完善悦来国际会展城教育配套。



悦来四小位于悦来生态城片区,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学校。学校地处悦融路南端,嘉陵江东侧,毗邻金兴大道、金山大道、悦来大道等城市主干道,交通便利,区位优越。悦来四小占地面积2.6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39万平方米,学校功能完善,设备齐全,包含综合楼、教学楼、图书馆、报告厅、篮球馆、食堂、风雨球场以及地下车库等。学校规划设置36个教学班,其中1-2年级12个班,3-6年级24个班,提供学位1600余个,主要辐射周边御璟悦来、江山雲出、保利时区等小区适龄儿童入读。

项目自今年7月开建以来,总体进展顺利,但由于施工初期,土石方堆放需求较大,如何科学、安全选择弃土堆放场地成了一大难题。悦来投资集团作为悦来四小建设主体,为保障项目的有序进行,集团领导班子经多方走访调研,坚持以安全、可行、科学、生态、经济为弃土场选址原则,最终,在做好弃土场防护、排水设施的前提下,选取了最佳最优最节约成本的修建路线确定了弃土堆场选址。

截至目前,悦来四小项目基础工程已全面完工,房屋主体结构已完成40%,预计2024年底完工,2025年正式投用。项目建成后将营造一种开放式、 多层次的教学模式,为学生提供一个充满生机的混合学习空间,为老师提供舒适的教学与工作环境,老师和学生们都能在美好自然的环境下对知识进行探求。

下一步,悦来投资集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实现城市功能的提升与转变,改善人居环境,把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