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进展!重庆设计公园创新基地项目首栋楼主体结构封顶

2023年11月24日 09:56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前不久,重庆喜提世界级名片——全球“设计之都”。作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设计产业的核心引擎,重庆设计公园传来建设新进展。11月22日,历经200余天不懈奋斗,重庆设计公园二期重庆设计公园创新基地项目1号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是该项目首个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的楼栋,标志着项目施工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年底完成工期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自2023年3月中旬,重庆设计公园创新基地项目正式开工以来,悦来投资集团紧密围绕项目建设任务,组织各参建单位精心策划、精密部署,从施工方案、设计图纸优化等技术方面出发,加强进度控制管理,项目建设团队战高温、斗暴雨,节假日加班加点,把严把实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奋力推进项目建设,展现了高质量的悦来速度和悦来精神。

重庆设计公园创新基地位于悦来国际会展城悦港大道,是一个集工业设计产业链延伸、服务延伸、生活延伸为一体的全景化智慧生态园区,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42.76亩,项目布局商务办公、产业服务、生活配套三大功能,搭建创新研发、创业孵化、教育培训、知识产权服务等公共服务平台,计划引进工业设计、创意设计、科技智造类设计企业和机构,深耕汽车设计、智能硬件设计、医疗器械设计、人工智能等领域。

项目建成后将着力打造“国家工业设计示范区”“国际设计之都”,为引进工业设计上下游产业链,抢占重庆工业设计制高点,对推动工业设计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目前项目正在加快建设,预计2025年建成投用。

目前,重庆设计公园三期设计总部基地,四期展示交流和配套服务区已完成前期规划设计,将在创新基地建成后逐步启动……

接下来,悦来国际会展城将持续构建会展、设计、文旅的悦来会展全产业链生态圈,大力发展创新设计产业,高标准构建“设计平台、产业生态、园区服务”三大运营体系,将悦来国际会展城建设成为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设计产业发展高地,不断扩大重庆作为世界“设计之都”的全球影响力。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