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守牢意识形态阵地 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

2023年08月25日 20:05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阅读量:

8月24日,悦来投资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7次学习会。

两江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杜术林以《新时代数字化改革下的意识形态与宣传工作》为主题进行专题分享。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委托,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杜术林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数字化改革引领宣传体系建设、两江新区智慧宣传体系建设等方面,运用丰富的案例和数据,详细解读新时代下意识形态、网络舆情及宣传工作的特点与规律,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国企如何做好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防范化解网络舆情风险及积极开展对外宣传等工作,并就悦来国际会展城如何将现有优势转化为更大发展成效,以文化为纽带重构城市空间、以数字化改革重构商业逻辑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此次培训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鲜活生动的具体案例,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操作性,对做好新时代数字化改革下的意识形态与宣传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集团全体领导,集团总部全体中干,集团办公室/宣传部、数字化事业部全体员工,各子公司班子成员,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