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薪火相传 接续奋斗 悦来投资集团新党员庄严宣誓

2023年07月25日 19: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7月25日,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集体谈话会。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出席会议并讲话。

宣誓仪式上,王菊梦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振奋人心,深切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宣誓仪式结束后,王菊梦代表集团党委向参加宣誓的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寄语全体新党员以入党誓词誓言为行为准则,长存为党和人民担当尽责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奋勇前进,恪尽职守,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干实绩把悦来国际会展城建设成为中国的“达沃斯”,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贡献悦来力量。

王菊梦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言,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实践者,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严格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始终严守党的纪律,自觉弘扬优良作风。

要始终带头严于律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为行,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努力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要牢记面向党旗许下的誓言,自觉锤炼党性修养,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三要始终扛牢担当重任,立足岗位勇当先锋。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乘势而上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的起步之年,也是集团的“招商引资年”。集团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真抓实干,将坚定理想信念落实在不懈的奋斗上、无畏的担当上、扎实的作风上,以实干实绩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

会上,新党员怀着入党的激动和兴奋之情,分享了在实际工作中的点滴感悟及入党的心路历程,向党组织表达了积极投身到党的事业和集团发展的坚定决心,将用毕生精力践行庄重誓言,奋力书写好时代答卷。

集团领导潘勇,新党员所在党(总)支部书记,集团党群部/人资部主要负责人,新党员参加会议。

新党员入党感想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党总支 庞曼丽

加入光荣伟大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一直是我的追求和理想。今后,我将对照党章、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自觉做到政治上忠诚,严格遵守党章党规,着力提升自身素质。我将立足本职工作,致力促进会展业务开放水平,加强与UFI、ICCA、IAEE等国际重要会展组织的沟通联系,提升展会策划水平,为做大做强做精重庆国博会展品牌贡献力量。

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 张涛

从今以后,我将始终牢记入党初心,继续自觉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钻研专业知识,增强党性修养,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社会主义信念,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重庆悦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 罗睿杰

今天我既感光荣,更感责任的重大。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将持续加强学习,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把每一件事情做得更好。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道路上,我将不负时代使命,做有志有识有为的青年党员,以实际行动为两江新区房地产风险防范化解、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基层力量。

重庆两江新区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 贾仲九

今天是我期盼了多年的光荣时刻,预备党员对我而言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后我将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继续学习产业经济知识,在产业分析领域提升专业能力水平,更好地为两江新区文化产业发展方向提供信息支持,为悦来投资集团转型发展献上一份自己的力量。


编辑:朱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