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2023年“重庆国博杯”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全国赛(第三站)参赛指南

2023年07月19日 18:5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2023年“重庆国博杯”

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全国赛

(第三站)

各参赛单位和个人:

中国击剑协会认证A级赛事,2023年“重庆国博杯”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全国赛(第三站)将于2023年7月21日至2023年7月24日在重庆举行,比赛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1馆、S2馆、S3馆。

现将比赛有关补充事宜通知如下:

场地平面图

点击查看大图

场馆布局图

点击查看大图

场馆餐饮指示图

点击查看大图

到达赛场

(一)驾车导航: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1展馆

重庆北站驾车30分钟车程;

重庆西站驾车50分钟车程;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驾车20分钟车程;

(二)公共交通

轨道交通6号线支线国博中心站——1号出站口

进入场馆流程及注意事项

1.为避免人员密集交汇,场馆将采取单向出入口,【S1馆8、9号门】作为运动员、陪同人员入口,入口处设置闸机,运动员刷【身份证】入场(运动员出示的身份证须与报名提交的身份信息一致)。【S1馆与S3馆之间通道、南区连廊伸缩门通道】作为出口。

2.陪同人员请提前访问微信小程序“悦来体育”(7月18日开放),通过“陪赛预约”功能,完成入场陪赛预约。

3.所有持证工作人员从【南区连廊伸缩门工作人员通道】进入赛场。

4.【比赛单元】

(1)仅允许运动员和持证工作人员进入,家长不得进入比赛单元,仅能在比赛单元区域外围进行观赛;

(2)小组赛阶段持证教练员不得进入比赛单元,淘汰赛和团体赛每方只能进入1名教练员。

5.入场要求:

【运动员】:刷身份证通过闸机;

【陪同人员】:①“悦来体育”小程序线上预约注册登记,生成陪赛二维码;②刷二维码通过闸机。

6.【检验器材时】:各参赛运动员请在报到时提交纸质版《2023年中国击剑协会俱乐部联赛全国赛(第三站)自愿参赛责任书》。

7.运动员在小组赛和直接淘汰赛开赛前均需进行参赛检录。运动员持会员卡或电子会员证,于所在参加组别赛事的小组赛或直接淘汰赛,开赛前40分钟至所在赛区检录区检录。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