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浓浓情谊温暖人心

2023年07月01日 10:3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近日,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带队走访慰问集团生活困难党员,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王菊梦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关切询问他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同时,充分肯定了困难党员同志为集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勉励他坚定信心渡过难关,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战胜和克服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并送去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王菊梦叮嘱要时刻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切实了解他们的“急难愁盼”,及时提供精准帮助,千方百计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持续抓好各项工作。

王菊梦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代表悦来投资集团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紧密融合,全力保障集团在各项事业发展中坚持党的领导,以实干实绩把悦来国际会展城建设成为中国的“达沃斯”。

与会党员同志说到,值此“七一”之际收到党组织的关爱,深受感动,今后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化为继续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辉,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杰,悦瑞文旅公司党支部书记,集团办公室/宣传部、党群部/人资部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