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牢记初心 担当使命 以党建统领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

2023年06月29日 19:0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6月29日上午,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集团办公室/宣传部党支部党员大会。

会上,开展了2023年二季度政治生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王菊梦同志分享了入党以来在党组织培养下的工作历程,充分肯定了办公室/宣传部各项工作成绩,并寄语大家要牢记初心,担当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笃行不怠,奋发有为,为悦来投资集团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会议指出,办公室/宣传部作为集团的中枢、党委的参谋助手,是学习的平台、奉献的平台、成长的平台,工作标准高、节奏快、头绪多、任务重、压力大,岗位重要、责任重大。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三办三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增强政治意识,凝聚奋进力量。要提升政治“三力”,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坚持真理,担当奉献,切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力量。要增强责任意识,抓实基层党建。一是继续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通过系列红色革命教育、微宣讲、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发展信心,激发前进动力,凝聚磅礴力量。二是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打好基础。要精心组织、有力执行,明确工作责任,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集团转型发展、夯实产业、塑造名片结合起来,做到主题教育与经营发展两手抓、两促进。要营造良好氛围,用好集团各类宣传资源,全方位立体式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宣传好集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各项进展成效。三是持续做靓悦来党建特色品牌。要把市委要求与集团深化“党建+会展、文旅、设计”特色品牌结合起来,不断丰富“党建+”特色品牌内容,让悦来党建品牌亮起来、活起来,让力争上游、勇于创新成为悦来党建的鲜明特色。

要增强效率意识,提高工作质效。要进一步强化钉钉子精神,提高工作质效,练就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悦来铁军。一是突出高效。要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勇于任事,不推诿扯皮、不挑三捡四。二是突出细致。要以极端认真、极端细致、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每一个细节,确保每项工作都能落到“点”上,下足“绣花”功夫。三是突出工作闭环。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好项目化清单化闭环管理,把控工作品质,不断追求更好,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 “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为开创悦来投资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不懈奋斗。

集团办公室/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