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悦来国际会展城6月展会排期速览

2023年06月01日 08: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2023年的时间进度条

不知不觉快要过半

六月在即,夏至未至

当温热的风吹向悦来国际会展城

精彩展览也将步履不停,接连上演

一起来悦来国际会展城迎接夏日好时光

开启你的精彩六月吧

图片

2023中国西部国际交通建设博览会

地 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1/S3

时 间:2023.06.08-2023.06.10

图片

展会亮点:展会以交通强国建设为导向,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打造全国交通“极”为引领,以“创新驱动、智慧畅流、生态优先、绿色低碳”为主题,预计展览面积2.3万平方米。展会分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交通运输组织、智慧绿色交通、交通产业发展四个方面,主要展示交通规划、交通建设、铁公水空运输统筹、智慧交通、绿色交通、低碳出行、交通运输车辆、交通金融保险、智能网联、交通建设工程设备、交通产业等规划措施、建设成果以及技术装备等内容,将首次全面呈现“成渝双城经济圈一体化交通建设馆”。

此次展会还将举行中国西部交通强国建设高峰论坛暨首届成渝双城经济圈交通建设合作发展论坛和2023中国西部智慧(数字)交通发展论坛、2023中国西部绿色低碳交通发展论坛等平行分论坛。

2023第20届中国重庆绿色建材与装配式建筑展览会暨2023中国(重庆)国际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固废处理技术展览会

地 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2/S4

时 间:2023.06.09-2023.06.11

展会亮点:本届展会以“绿色、低碳、智能、创新”为主题,将依托第20届重庆建博会的平台,再度特别设立专题展区,展品涵盖绿色装配式建筑技术体系、装配式部品部件、建筑模板脚手架、绿色建材、建筑保温、砂浆、防水等。

2023中国(重庆)国际混凝土砂浆技术设备展览会、2023中国(重庆)国际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固废处理技术展览会将同期举行,汇集融合装配式建筑、绿色建材、砂石装备等多个应用领域。

2023(第二十五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

地 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1-N8/北室外广场 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时 间:2023.06.09-2023.06.18

图片

展会亮点:本届重庆车展以“智启新程 潮领未来 ”为主题,持续推动汽车产业新能源化、智能网联化、高端化、绿色化发展。展示面积16万平米,全球超过110个主流品牌参展、超1000款车型现场集中展示,国际超豪华品牌、进口车品牌、合资品牌、中国品牌、新能源新势力汽车品牌、摩托车及相关产品、改装车相关装饰及周边部件悉数亮相。依托3万平米室外场地,本届重庆车展将重磅打造动态潮玩体验场景,让观众一站式体验新潮车生活。

展会同期,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和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主办的“2023中国汽车重庆论坛( CACS2023)” 将于2023年6月8日-9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央企消费帮扶聚力行动之中国石油昆仑好客第三届购物节

地 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1

时 间:2023.06.14-2023.06.15

展会亮点:昆仑好客第三届购物节将与2023年度央企消费帮扶产品展销会融合,现场展销面积预计9000平方米,展销的地方特色应季消费帮扶商品和全国一线品牌部分优质进口商品将超过1000种。

2023华夏家博会

地 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5/N7/N8

时 间:2023.06.22-2023.06.24

展会亮点:华夏家博会是中国领先的一站式装修采购博览会,3000个一线家装品牌参展,涵盖卫浴瓷砖、全屋家电、地板门窗、家具定制、暖通设备、智能家居等家装产品,从装修到家居一应俱全,减少家装家居品牌的获客成本,给消费者提供品质和实惠的双重体验,帮助更多家庭完成品质新家的梦想。

第八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

地 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8/N7/N5/北室外广场

时 间:2023.06.30-2023.07.02

图片

展会亮点:第八届西旅会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本届展会将以“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为主题,围绕科技赋能、旅游演艺、乡村振兴、非遗传承、文化创新、康养旅游、文旅消费等领域,设置国际文旅展区、国内精品文旅展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展区、文化创意发展展区、智慧文旅科技展区、动漫娱乐主题展区等八大主题展区,展览面积预计66000平方米。同期举办开幕式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中国文旅产业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全国精品文旅资源及重点文旅项目推介会、山水重庆精品旅游线路对接会暨产品发布会等活动。

2023 PMPE-制药装备与包装设备展览会

地 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1

时 间:2023.06.30-2023.07.02

展会亮点:2023 PMPE-制药装备与包装设备展览会作为医药、化工、食品及化妆品行业企业采购交易的专业展览,本次展会以“数智革新·绿色发展”为主题,展会集9个展示版块于一体,集中展示原料药机械、制剂机械、包装设备、中药设备、制药用水设备、检测及实验室设备、环保及洁净设备、化工装备及自动化、其他制药机械设备。分设四大主题展区:制药设备、医药包装机械设备、环保及洁净设备、化工装备及自动化。力求以强大的品牌集聚效应,形成以展览、展示为基础,采购洽谈、技术研讨、信息传播为载体,为行业用户与供应商搭建专业和高效的供需双方交流平台。

图片

无垠的边缘

地 点:悦来美术馆

时 间:2023.03.19-2023.06.16

图片

展会亮点:展览“无垠的边缘”由清华大学教授汪民安担任学术主持,王菊梦、俞可担任策展人,邀请何多苓、何云昌、李季、刘俐蕴、毛同强、沈勤、王鹏杰、展望8位艺术家参展。展览试图通过与参展艺术家的作品互动,来探讨美术馆作用于城市文化的多元角色。一方面通过展览引发对固有边界的怀疑,另一方面艺术家的创作空间拓展将引发更多的交流与想像。正如在博伊斯公共雕塑的概念下,行为、观念、身体、媒介的多重互动,使得展览边界外延,那么美术馆是否能伴随展览、作品概念的无垠性进一步趋向“无边界美术馆”?你或许能在这次展览中找到答案。

Hey,Kids 儿童艺术展

地 点:悦来美术馆•岩石空间

时 间:2023.06.02-2023.06.11

展会亮点:在2023年6月1日儿童节之际,悦来美术馆携“Hey,Kids 儿童艺术展”,将展览主体聚焦于作为公众的儿童,本次展览将有83位小小艺术家带来近一百件涵盖影像、绘画、数字绘画、泥塑、装置等多种表现形式的作品。

悦来美术馆期冀通过以儿童为主体的艺术展撷取孩子初探世界的认知,鼓励孩子们的自由表达,展示他们对于世界的独特视角。展览将通过切身的行动,展现艺术活力的多样性,为儿童构建、营造一个多元的社会学习环境,给予儿童更多关爱和尊重,同时我们也能从孩子的视角中感受他们的敏锐知觉力和对于世界鲜活的表达。

* 展会排期可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请持续关注悦儿最新播报。

编辑:朱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