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上好入党“第一课”,悦来投资集团建强党员“后备军”

2023年05月12日 18:4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提升党员发展质量,2023年5月11日-12日,悦来投资集团党委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两江新区党校成功举办。各子公司党(总)支部、集团总部各党支部共计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图片

此次培训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围绕入党程序、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史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和视频教学。通过全面系统的培训,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奋斗历程,重温党的初心使命,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让参训学员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理论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图片

为检验每一位学员的学习成果,培训结束后集中组织学员进行结业考试,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党员发展实务和党史等知识点,进一步强化对党的知识的掌握,激励学员们带着思考去学习、以思考深化理解,不断加深对党的丰富内涵的理解,努力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图片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的认识,强化了对党的认同,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思想认识,树立了正确的政治信念,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扣好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的“第一颗纽扣”。

一直以来,集团党委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下一步,集团党委将进一步严格党员发展程序,严把发展党员“关口”,持续在提升新党员质量上下功夫,确保新发展党员政治素质过硬、作风纪律过硬、示范作用突出,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贡献悦来力量。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