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摩迷看过来!全国摩托车及配件展示交易会明日在两江新区悦来举办

2023年05月09日 21:10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阅读量:

摩托车行业盛会将再度来袭。5月10-12日,全国摩托车及配件展示交易会将在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的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YSA5F9Z}J@4{S6QNY8C85$G.png

全国摩托车及配件展示交易会(简称“全国摩配会”)由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主办,每年春秋两次在全国各地巡展。已成功举办80余届,是中国摩托车行业专业性强、规模盛大的综合性展会。

本届展会以“创新、发展、共赢”为理念,以培育出口外销型企业为导向,为与会企业打造良好的展示交易平台。

XLB%X_Q7HD`YU3RVQC@W@_N.png

往届展会现场

展会展出面积达5万平方米,展位数量近2000个,参展企业1000余家。展览内容不仅涵盖所有摩托车配件领域,还包括轮胎、润滑油、车辆装饰用品、相关机械制造设备、工艺装备、新工艺新材料、维修设备及防护用品等相关领域产品。

D20ZM]PLBBB5`0SD()$7P}G.png

摩托车产业是重庆市的支柱产业之一,其年产量占全国的30%以上,素有“摩托之都”的美誉,“摩都”不仅体现在产品的生产类别和销售数量上,还呈现在其丰富的品牌内涵和卓著的产品质量上,形成了庞大的摩托车及零部件的消费市场。

同期,第五届全球半导体产业与电子技术(重庆)博览会暨2023中国智能汽车技术(重庆)展览会将于5月10-12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作为西部专业的工业领域盛会,博览会以重庆、四川、陕西、贵州、云南产业为依托,全面展示国内外产业链最新产品、前沿技术成果和优秀解决方案,挖掘西部市场发展机遇,促进产业链深度交流合作,推动西部半导体、电子、汽车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展品将涵盖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封装测试、泛半导体领域材料、设备、AI+5G、智慧电源、储能技术、电子智能制造、智慧工厂、测试测量、PCB 及电路载体制造、连接器及线束加工、电子元器件、电子和化工材料、新型显示与智能终端、智能网联及车用电子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用钢及轻量化材料、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汽车用铝及铝制部件、智能制造数字工厂、汽车内饰模具加工设备、产业园区等。


编辑:朱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