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逛吃逛吃!悦来国际会展城的美食盛宴等你来

2023年05月05日 18:4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你想一次性品尝上百种川渝美食吗?你想看到“三品”战略示范城市带来的特色好礼吗?或者是打卡潮趣创意集市,感受一场音乐派对的热烈气氛。吃货福利来了,5月5日,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峰会与第二届中国(成渝)美食工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本次峰会聚焦智慧交融共发展、赋能产业共提升、体验互动共分享三个方面,不仅有规格高、规模大的系列专题研讨会,还有22个全国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示范城市,600多家食品行业品牌企业参展,更设有国潮彩妆体验区、国潮美食体验区、潮趣创意集市等。

图片

品尝地道川渝美食

提起川渝美食,便是让人念念不忘的麻辣鲜香。展会现场,各色美食将满足你的味蕾,地道老火锅、四川钵钵鸡、重庆小面、鸡丝凉面、现烤牛排、糖醋排骨、豆豉蒸鱼......这里简直是吃货的天堂。

图片

你可以一天打卡数家川渝美食,展会汇集了桥头、周君记胖子天骄、老坛子食品、皓元食品等知名餐饮品牌,他们特意推出了定制化服务,打造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平台。

展会现场,你还可以看到备受年轻消费者群体青睐的预制菜,产品丰富、品种多样、方便快捷,让大家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一桌色香味俱全的丰盛餐食。

图片

作为中国西部预制菜之都的梁平,带来了张鸭子、美味嗦螺、香辣竹笋,一口下去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作为重庆最受欢迎的美食重庆小面,深深吸引着本地人和外地游客的光顾,但是如何不用到重庆,就能品尝到香辣过瘾的小面?展会现场,由重庆市小面协会带来的预包装速食面,精确地还原了重庆小面风味,让重庆味道走进千家万户。

图片

除此以外,展会现场还汇聚了磁器口陈麻花、三只松鼠、王小卤、良品铺子、洽洽食品、张飞牛肉、百草味、黄老五等休闲零食,重啤、江小白、丰谷酒业、宜宾酒、剑南春、郎酒、稻城卡斯冰泉、天府可乐、元气森林等酒水饮料,为采购商提供了丰富的采购平台。

打卡“三品”战略示范城市特色好礼

走进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1馆,在这里可以看到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示范城市带来的特色好礼。展会邀请了重庆江津区、荣昌区巴南区、丰都县、奉节县及上海青浦区、浙江宁波、山东青岛、湖南长沙、安徽芜湖、河南郑州等22个“三品”战略示范城市和有关平台企业,生动展示了他们带来的亮点成效、典型案例。

图片

爱美的你千万不要错过,N1馆内国潮彩妆体验区,你可以在现场,挑选任何感兴趣的护肤产品,现场有驻场高级化妆师,为消费者提供免费化妆体验。

潮玩创意集市  


此外,在国博中心北区连廊,这里还有一场潮玩市集派对邀你来体验。“NOTHING集·寻味重庆”潮趣创意集市打造了“吃喝玩游”为一体的休闲消费场景。集市汇聚了全国20个品牌商家,展示美味预制菜、时尚服饰、潮流美妆,并集合重庆潮流摊主,集中展示潮玩、手办、手工艺品、网红美食等。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举办潮趣音乐派对等,为消费者带来沉浸式体验活动。

图片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