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重庆首个艺术生态商业公园悦来汇项目塔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23年04月26日 18:5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4月26日,重庆首个艺术生态商业公园悦来汇项目举行塔楼主体结构封顶活动。

图片

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辉,重庆建工第三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质彬,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第五建筑设计院院长杨洋,重庆驰久卓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孟华,同炎数智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世华,重庆川东南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辛志武,以及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跟审单位代表参加封顶活动。

李辉在致辞中表示,悦来汇是市级重点项目,定位为“重庆首个艺术生态商业公园”,是悦来国际会展城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都市文商旅综合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悦来国际会展城城市商业配套,为市民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商业服务,成为两江新区地标性的艺术生态网红打卡地。今天塔楼封顶,为悦来汇建成投用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悦来汇项目继续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有关要求,狠抓工程建设进度,树牢廉洁意识,跑出“加速度”,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用、早达效。

赵质彬在致辞中表示,随着塔楼顺利封顶,悦来汇项目也进入了新的建设阶段。目前悦来汇项目除部分范围内的小商业外,基础工程均已完工,主体结构工程已完成90%,安装工程已完成40%,并已同步开展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在后续的工作中,参建各方将继续秉承“诚信、团队、品质、创新”的核心价值理念和“脚踏实地、身体力行”的工作作风,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悦来汇

作为重庆首个艺术生态商业公园,悦来汇项目占地面积5.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43万平方米,具备体验馆、全球购、能量站、生活城功能,将打造成为集商务办公、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生态游玩、艺术体验于一体的都市生态艺术商业综合体。

图片

悦来汇将建设重庆国际文化艺术品保税展示交易中心,旨在打造“艺术品+互联网+IP 场景消费+金融”四维一体的交易模式,提供保税展示、保税交易、艺术品仓储、艺术金融等多项服务,吸引优质内容及艺术品参与展示交易,汇聚不同的国内外知名IP活动与艺术品交易活动,致力于打造一场永不落幕的艺术盛宴,实现内容与产品的交互以及线上线下一体化。悦来汇项目将于2024年6月全面建成投用。

图片

自悦来汇项目开工以来,悦来投资集团紧盯任务目标,制定详细方案,与参建各方通力合作,制定周密的施工计划,合理安排施工工序,保证了工程建设的有序推进,项目先后荣获第十一届BIM大赛施工组三等奖、第三届建设行业BIM大赛三等奖、第五届优路杯BIM技术大赛金奖等多项荣誉。

下一步,悦来投资集团将以塔楼主体结构封顶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以赴推动工程建设跑出“加速度”, 助力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