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重庆唯一 两江新区悦来红土网球场对外开放

2023年04月17日 10:55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阅读量:

记者4月14日从悦来投资集团获悉,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新增一红土网球场,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专业赛场体验。

近日,悦来投资集团全资子公司兴城公司新引进“悦来网球俱乐部”落户悦来国际会展城,目前已正式对外开放,这也是当前重庆唯一一块红土网球场,将进一步丰富悦来国际会展城体育资源。

悦来网球俱乐部位于悦山路48号,场馆占地面积超4000平米,采用开合式顶棚,可全天候使用三块标准网球场和两块标准儿童球场,其中标准球场中含一块红土球场。

image.png

红土网球场是全球顶级网球比赛的专业场地,也被称为“软性球场”。红土网球场的特点是球落地时与地面有较大的摩擦,球速较慢,球员在跑动中特别是在急停急回时,会有很大的滑动余地。其松软的土质不仅能保护运动员膝盖,还能降低身体损耗,为运动爱好者提供优质的运动体验。

image.png

据了解,该红土网球场采用西班牙进口红土,能够很好控制场地扬尘。另外两块硬地网球场,采用了进口弹性丙烯酸,所有球场均达到了比赛级场地标准。

为满足市民夜间运动需求,场馆铺设了专业比赛标准600LUX级灯光,使得运动场地更专业、更明亮。

除网球场外,场馆内还配备了健身场地、体适能健身区、休闲水吧/更衣室、浴室等设施设备,还设有独立的体育赛事观赛区和观影区。

image.png

两江新区悦来不仅是一座会展城市,还是一座活力之城。近年来,悦来投资集团大力推动会展多元化经营,连续三年举办重庆青少年击剑锦标赛,与法甲联盟、托尼·帕克学院共建国际化交流合作平台。近日YUE Sports重庆国博青少年体育中心的正式揭牌,并新引进法甲中国首个青训中心,积累了丰富的体育项目、体育资源。

未来,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将不断促进运动与会展的深度融合、赛事与城市的深度融合、育体与育人的深度融合、健身与竞技的深度融合,积极营造协调、健康、活力、向上的生活方式。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