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全民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

2023年04月14日 19:2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家安全与每位公民息息相关,2023年4月15日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实现全民守护国家安全的美好愿景,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悦来投资集团统筹用好各类宣传平台、载体,营造了全民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

图片

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主要干道、地标建筑等地,户外智能导视屏轮播展示2023年全国保密宣传教育月保密公益宣传片与宣传海报,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公民义务。

在悦来美术馆、悦·设创艺展示中心等重要经营场所,LED大屏高频次、持续滚动播放相关宣传画面,倡导大家增强保密意识,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

图片

为了让干部职工更加深入了解国家安全知识,树立“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集团及各子公司充分利用企业文化宣传阵地,全方位展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及海报,推动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图片

国家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国家安则人民安。悦来投资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切实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助力悦来国际会展城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