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视察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领导视察 >  正文
李晨阳调研悦来投资集团国企改革工作

2023年03月16日 18:2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3月16日,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李晨阳一行赴悦来投资集团调研国企改革工作。

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陪同调研。图片

李晨阳一行先后前往集团总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品质城市展示厅、悦·设创艺展示中心等地,实地考察悦来投资集团文化建设、产业发展及国企改革相关工作,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菊梦详细介绍了悦来投资集团高质量发展和国企改革有关情况。近年来,悦来投资集团坚持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智慧创新引领区的发展目标,构建了以会展、文旅、设计为核心产业的悦来会展经济全产业链生态圈,建设了“生态、智慧、文艺”三张城市名片,不断推动国企改革,不断扩大产业能级,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动数字化创新,致力于将悦来国际会展城建设成为中国的“达沃斯”。

李晨阳对悦来投资集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和党的建设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各项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产业优势,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切实增强核心功能,抓实改革重点任务,更好激发发展动力和活力,在两江新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中走在前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中展现国企担当,贡献国企力量。

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推动国企改革任务全面完成。要按照国企改革方案,全面细化梳理各项改革任务落实情况,不断盘活资产资源,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增强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二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国企改革落地见效。要立足悦来国际会展城独特的产业优势,强化重大项目策划,积极争取国家地方政策支持,引进一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展会活动,持续强化招商引资,不断扩大开放合作,努力推动保税交易项目、重大招商项目、重大展会项目出成效、见成果。三要进一步抢抓数字化变革机遇赋能高质量发展。要以数字化变革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坚持把观念现代化、工作体系化、运行法治化、管理扁平化、平台数字化、能力实战化作为具体抓手,用数字化创新手段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努力在两江新区全面打造现代化建设“六个升级版”,实施七大攻坚提升行动中贡献悦来力量。

悦来投资集团领导李辉、黄杰、余华,两江新区财政局、机关事务中心有关负责人,悦来投资集团办公室/宣传部、经济运行部/招标采购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