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国际会展城两重点项目获评两江新区2022年度优秀建筑工地!

2023年03月15日 09:1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日前,重庆两江新区建设管理局公布了2022年度优秀建筑工地名单,悦来国际会展城两个市级重点项目——悦来中心项目(悦来会展总部基地)和悦来汇项目榜上有名!

悦来中心

悦来中心(悦来会展总部基地)作为市级重点项目,是悦来国际会展城首个以会展、文旅、设计产业为核心的会展全产业链总部基地,是壮大会展经济的强力引擎,建设集会展配套产业、雅辰悦居酒店、五星级艺术酒店、5A 甲级写字楼、高端商业等功能于一体的会展生态综合体。

▲悦来中心项目效果图

作为悦来国际会展城地标性建筑,悦来中心位于悦来国际会展城核心区域,毗邻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侧,紧临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和轨道交通6号线、10号线出口,距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仅8公里。建筑总高度约201米,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由一栋23层高层塔楼、一栋43层超高层塔楼及裙楼以及相应的配套裙房、地下车库组成。项目即将在5月底竣工。

悦来中心项目按照国际 LEED 金级标准,致力于建设成为绿色化、生态化、智慧化建筑的典范工程,将引进会展、文化旅游、设计、智能科技、金融保险等高端产业入驻,积极培育聚集会展经济全产业链生态集群,成为悦来国际会展城会展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配套和建设重庆城市“会客厅”的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悦来中心项目已向全球开启招商。

悦来汇

悦来汇是悦来国际会展城重要商业商务会展配套项目,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南侧,紧邻张家溪生态公园,北临嘉陵江,毗邻棕榈泉国际高端生活区,坐拥“三纵三横三轨道”的交通布局,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悦来汇项目效果图

作为重庆首个艺术生态商业公园,悦来汇项目具备体验馆、全球购、能量站、生活城功能,将打造成为集商务办公、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生态游玩、艺术体验于一体的都市生态艺术商业综合体。

值得一提的是,悦来汇项目引进了重庆国际文化艺术品保税展示交易中心,旨在打造“艺术品+互联网+IP 场景消费+金融”四维一体的交易模式,提供保税展示、保税交易、艺术品仓储、艺术金融等多项服务,吸引优质内容及艺术品参与展示交易,汇聚不同的国内外知名IP活动与艺术品交易活动,致力于打造一场永不落幕的艺术盛宴,实现内容与产品的交互以及线上线下一体化。

悦来汇项目整体将于2024年10月全面投用。

悦来汇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悦来会展产业配套服务和区域人居生活配套服务,提升悦来国际会展城城市形象,升级城市功能品质,成为重庆艺术生态商业消费目的地。


编辑:朱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