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醉”美悦来江湾,十里桃林灼灼盛放

2023年03月14日 18:4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一江春水,山花烂漫,春风拂面,桃花灼灼。三月春光无限好,小伙伴们心心念念的悦来滨江公园桃花迎来了最佳观赏期。

桃花是春天的信使,唤醒了人间最美的时节,进入十里桃林,朵朵桃花尽情绽放,粉色的花瓣似少女娇羞的脸颊,倾了年华,醉了光阴,明媚了重庆的春天。

图片

悦来滨江公园的桃花品种繁多,以碧桃为主,深深浅浅的桃花、美得千姿百态,让人应接不暇。阵阵春风拂面,刹那间花瓣轻盈舞动,风姿绰约、分外迷人,仿佛走进了现实中的“世外桃源”,你是不是也沉醉于繁花盛景中不愿醒来......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盛开的桃花吸引了喜爱春天的游人,古朴的木栈道串起了浓浓的乡愁。此时此刻,身心徜徉在一片粉色花海中,恣意享受春暖花开的美好,这是悦来赋予你的独家浪漫。

图片

嘉陵江的深情回眸,绘就了“醉美”江湾,十里桃林沿着嘉陵江一路延伸,远远望去,犹如一条粉色丝带环绕在碧水之上,成为嘉陵滨江生态长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溪、谷、江形成了悦来难得的江岸风景,为悦来的自然底色绘制了一幅山水诗意的美好画卷。

漫步悦来滨江公园桃林栈道,远看桃林与江水相映成趣,灿若云霞。近看桃花错落有致,层层叠叠。一步一景,宛若画中游,赏花、拍照,定格春天的美好时光。

图片

沿着桃林栈道蜿蜒而下,便可步行至枕木亲水步道,可眺望一江碧水,观飞鸟盘旋,拥抱温柔的春光。

市民还可在悦来江湾,度过一段悠闲浪漫的时光,坐落于悦来江湾的悦咖啡主题餐车,为游客提供了一个集观景休闲餐饮小吃于一体的好去处。

打卡攻略:地址导航:悦来滨江公园(轨道交通悦来站4A口)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