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2023年国博首展,华夏家博会本周五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举行

2023年03月02日 11:0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如果你有采购家具的需求,如果你想添置家用电器,或者你喜欢淘软装小物件,那你千万不能错过,本周五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举行的2023年重庆第一场家博会。作为国内最大规模的家居博览会之一,第三十二届重庆华夏家博会将于2023年3月3日至5日在重庆国博中心N5/N7/N8馆及北登陆厅举行,为你开启一场盛大的家装盛宴。

图片

满足一站式装修采购

华夏家博是中国领先的一站式装修采购博览会,覆盖家居全产业链热门品牌,倾力打造家居采购一体化。展出品类涵盖家居电器、陶瓷卫浴、地板门窗、家具软装、综合建材、装修设计等领域,帮助更多家庭完成品质新家的梦想。

图片

多重福利享不停

为减少家装家居品牌的获客成本,给消费者提供品质和实惠的双重体验。本次家博会还将为参展观众,带来多重福利,60天买贵就退、60天无理由退货,为你售后保驾护航。

餐饮配套更丰富

为提升参展、观展体验,重庆国博中心持续升级场馆配套,本次展会将开设星巴克、呼啦面馆、乡村基、麦当劳等知名品牌小吃,以多品种高品质的餐饮服务为展会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图片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