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新春七天乐!快收下悦来国际会展城游玩攻略

2023年01月21日 19:5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今天就是除夕了,悦儿给大家道一声新春快乐。新春佳节除了与家人团聚,还可以和三五好友出门在人间烟火中,走遍山河远阔,贴心的悦儿为你送上,悦来国际会展城春节游玩攻略,等着你来解锁哦。

悦来会展公园

作为重庆首个“海绵公园”,悦来会展公园是悦来国际会展城重要城市景观阳台,拥有独特的山地海绵景观。园内大量种植了再力花、鸢尾、柳叶马鞭草等水生植物,设置有长约1.5公里的漫山步道及阳光大草坪,坐拥《永恒之爱》、《地理意志》、《自画像》三件国际知名的公共艺术作品,为市民提供休闲好去处。

作为春天的信使,悦来会展公园大片红梅也已悄然绽放,盛开的红梅一路蔓延,芬芳扑鼻,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花瓣舒展,为春节增添浓浓的喜庆氛围。

图片

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

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是悦来国际会展城的“天然海绵”,是集生态、休闲、文化等功能于一体的滨江生态体验带,是悦来国际会展城城市生活的“后花园”。

公园突出体现“醉美风景”、“醉美漫道”、“醉美生活”的三大特色,打造四季花景,园内栽种的开花植物涵盖18个科30余种,常绿植物与落叶植物合理搭配,凸显季节特色互为呼应的极致效果。

图片

张家溪生态公园

张家溪生态公园是城市难得的生态溪流谷地,在现有基础上将城市与自然森林完美融合,结合防洪体系、天然海绵修复、最小干预生态这一规划理念,为市民提供一个集体育休闲、儿童乐园、都市农园、户外拓展为一体的生态谷地公园。

桥湾公园

作为具有重庆山城特色的坡地健身步道公园,桥湾公园占地约17.23万平方米,绿化面积达15.74万平方米,栽植了黄葛树、樱花、雪松等乔木,以及山桃草、狼尾草、香竺葵、丰华月季等灌木,植被丰富,负离子含量高,是休闲健身、登山观景的休闲好去处。

悦来江湾

悦来江湾全长1.8公里,拥有最佳观景平台7处和观景架空廊桥2座,成为市民可休憩、可观景、可亲水的最美江湾。行走在悦来江湾,溪、谷、江形成了城市难得的江岸风景,这里可览一江碧水,可观日出日落,时常还会偶遇几只水面上嬉戏、或在江边盘旋、于礁石栖息的白鹭,为这里的生态底色注入了诗意与浪漫,探寻到真实的“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悦来嘉陵江滨江休闲道

悦来嘉陵江滨江休闲道全长约3.8公里,是连接悦来滨江大道与悦来庄稼的主要慢行系统出入通道,也是贯穿“礼嘉—悦来—水土”的江湾风景线。

该项目对原有乡道进行生态修复及改造提升,从便捷舒适的休闲步道、田园野趣的服务设施、触景生情的乡愁文化三个层面共同塑造了便捷、舒适、浪漫的悦来滨江休闲道,营造了生态野趣、人景相融的美丽景观,形成了一道观江、听水、赏花、逗鸟的城市风景线,满足市民游客的游玩需求。

图片

悦来美术馆

悦来美术馆坐落于嘉陵江畔,拥有室内、室外空间。其中展厅面积2330平方米,展线343.6米。悦来美术馆作为“城市美学”的践行空间,兼具室内和室外公共艺术展,致力于创造城市属性之外的生活潜力,为城市建设注入独有的文化基因,始终探索艺术作品版权开发与衍生制作,力求拓宽艺术与公众间的界限,正在成为一个学术、先锋、开放、包容的当代艺术重要场域。

图片

“近未来-完美搭档”、“重庆艺术家档案—李占洋”展览正在悦来美术馆展出,为市民朋友们带来一顿新春“文艺大餐”。

* 悦来美术馆将于2023年1月21日(大年三十)至1月23日(初二)闭馆,1月24日(初三)恢复正常开放。开馆时间:10:00—17:00,16:30停止入馆。

艺术公交车站

在悦来国际会展城,城市家具、城市小品与自然景观、城市景观相融合,无论是公共艺术作品,还是休息座椅,处处充满着文艺的气息。悦来国际会展城里六座艺术公交车站——“悦来江湾”、“嘉陵夕照”、“等待的风景”、“如歌的日子”、“童趣”、“行囊”,让等待的时间不再漫长。

悦来温德姆酒店

前往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享星级大酒店的美食,还有美味披萨、缤纷下午茶等,在闲暇假期与家人甜蜜相约,欢乐与美食同在。酒店同时坐拥山水相融的旖旎景致,每间房都拥有独立阳台,在房间就能俯瞰整个嘉陵江的美景,为旅途带来惬意的独享空间。

图片

26度街区

悦来国际会展城26度街区是南北分区的滨江商业长廊,作为一个美食聚集地,汇集火锅、中餐、私房菜、小吃、下午茶,如珮姐•悦来旗舰店、老家私房菜、悦来公社、鸟语花香、布衣小厨、老镇乡村菜、江畔鱼、酸菜笋子鸡等美食应有尽有,满足吃、喝、购、娱等多方面需求。

为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悦来国际会展城迎春灯饰“上线”,在悦来国际会展城悦融路、国博立交、会展隧道口、会展大道、滨江路等各主干道和重要交通节点上,以温馨的黄色为主色调,精心布置了迎春灯饰、景观小品,处处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氛围。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