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第二届中国温泉产业博览会今日开幕!助推重庆打好“温泉牌”

2023年01月06日 14: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拿起手机就能领各种泡汤优惠折扣券

亲临展会现场还有各种美食、年货

以及非遗演出等着你

……

1月6日上午

第二届中国温泉产业博览会

暨世界温泉之都养生文化节

(以下简称“温博会”)

在北碚开幕

展会将持续至1月8日

在展陈一万平方米的展会上

“智”链世界的国际研讨会

“暖”动全城的惠民活动

“泉声心”全国歌手大赛

“巴山夜雨”诗歌奖颁奖典礼

“缙云温汤”养生嘉年华活动

“24小时不打烊”的线上展会

……

一系列重磅活动同期举行

助力重庆打造世界一流的

温泉旅游城市和温泉疗养胜地

聚焦“温泉赋能健康”

本届展会由世界温泉与气候养生联合会、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北碚区人民政府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重庆市温泉旅游行业协会主办,重庆沪渝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重庆北泉温泉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以“温泉赋能健康”为主题,分设重点温泉项目、温泉装备制造、温泉配套服务、温泉康养保健、温泉特色文创、户外露营六大主题展区,共200个展位,展商涵盖国际温泉推广机构、温泉设施设备企业、温泉勘探及设计规划等服务类机构、中医养生保健企业等,辐射温泉上下游产业链。展示展览项目涵盖国际国内众多温泉领域的高科技、高技术“明星”产品。

“温博会集中展示国内外温泉行业的发展成果、先进形象、未来方向和特色产品,为整个行业搭建起信息收集、洽谈贸易、交流技术、拓展市场的桥梁,对提升我国温泉旅游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温泉与旅游融合发展,起到重要作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展会还有利于进一步提升重庆温泉产业的整体形象,让更多温泉企业了解重庆温泉,为重庆温泉产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俊采星驰共话发展蓝图

除了温博会,第五届中国温泉与气候养生旅游国际研讨会也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

研讨会顺应“大健康、大文旅”的发展趋势,以“温泉赋能健康”为主题,连线世界温泉与气候养生联合会专家作视频演讲,并邀请国内外行业知名专家、精英汇聚一堂,围绕《森林养生对人类的重大意义》《水疗与美容的前沿观察》《温泉康养如何提升免疫力》《温泉康养与疗休养》等话题发表主旨演讲,深度探讨新形势下温泉康养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助力温泉康养高质量发展。

同时,为全国温泉企业、温泉投资机构、温泉装备制造、温泉配套服务等企业的新品发布,搭建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有效促成温泉产业的投资、交易和合作。

满城“泉”动精彩纷呈

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推动重庆打好“温泉牌”,做大做强温泉旅游,推动温泉旅游高质量发展,在温博会期间,还创新举办了全国优质温泉用品对接会,邀请全国温泉企业、温泉投资机构、温泉配套设施、温泉用品等相关企业,在会上做相关企业及产品推介,为企业搭建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有效促成温泉产业的投资、交易和合作。

不仅如此,本届温博会还汇聚了多家温泉企业积极参与温泉养生文化节,结合第七届文旅惠民消费季开展众多优惠活动。企业通过“温泉企业特惠”+“温泉惠民消费券补贴”双重福利,同时开展“涨知识,免费赢泡汤票”系列互动福利活动,使消费与互动相结合,确保市民和游客真正得到实惠。

此外,线上温泉产业博览会同步开启,整合五大功能模块,包括泡汤之旅、康养之家、活动预告、新闻速递、云相册直播,打造温泉全产业链线上推介平台,通过展会宣传,为参展商实现多平台、多渠道引流,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提升品牌知名度,为企业建立合作交流平台。


编辑:朱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