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华灯初上 !悦来国际会展城弥漫着浓浓年味儿

2023年01月03日 19:0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农历新年将至,为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悦来国际会展城迎春灯饰“上线”,在悦来国际会展城悦融路、国博立交会展隧道口、会展大道、滨江路等各主干道和重要交通节点上,以温馨的黄色为主色调,精心布置了迎春灯饰、景观小品,处处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氛围。

图片

悦融路两旁,行道树上挂着时尚灯饰流星雨,暖色的土星环绕其间,灿烂的灯光点亮了城市夜空,为来往车辆、行人,营造了一种温馨、柔和的氛围。

悦来滨江路各式各样的彩灯将道路扮靓,行道树上的满天星和流星雨晶绚丽夺目,如璀璨星河,令人目不暇接。

图片

图片

在设计元素上,本次灯饰设计巧妙的融合了兔年生肖,俏皮可爱的吉祥兔与月球相依相伴,喜迎着八方来客,也寓意玉兔迎新,吉祥如意。在旁边的草坪上,精心设计的景观小品增添了新年喜气氛围。

如梦如幻的蒲公英与翩翩起舞的蝴蝶遥相呼应,可爱的兔子正在丛林里采蘑菇,营造了一幅和谐灵动的生态之景,兼具艺术性和观赏性, 代表了新的一年蓬勃的生命力。

图片

悦来滨江路南段,为市民带来一场奇妙的星际旅程。卫星、飞船、宇航员以流动的灯效来表达电波传输,体现了悦来滨江的科技元素。

轨道交通高义口站出口,金色灯带装饰的麋鹿让悦来的夜色更加璀璨,而麋鹿也象征着吉祥、安康、生命力旺盛。

喜迎新春,悦来国际会展城迎春灯饰每天17:30-21:30亮灯,将持续至2月5日元霄节。悦儿也邀请大家一同欣赏悦来国际会展城流光溢彩、如梦如幻的美景。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