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投资集团各级党组织热议市委六届二次全会

2022年12月26日 10:1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12月21日召开的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全面系统谋划了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的宏伟蓝图,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目标任务、途径举措、体制机制等作出全面部署。

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迅速在集团全体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苦干实干、砥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各项事业而努力奋斗。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党总支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党总支表示,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作为重庆会展业的承载平台,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迎难而上、开拓进取,进一步加快会展业数字化转型,建设会展产业基地,打造会展生态圈,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努力成为重庆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的有力抓手。

图片

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

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表示,酒店会议公司作为全市会议行业龙头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着眼在全面改革创新上厚植新优势,积极适应以“网络+”为引领的产业变革新趋势,着力打造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产业发展新模式,不断优化会议组织保障质量,展现城市窗口形象,体现悦来服务品质,为悦来国际会展城打造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智慧创新引领区添砖加瓦、不懈奋斗。

重庆悦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

重庆悦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表示,将对标对表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提出的“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上干出新业绩”,全面增强中心城区发展能级和综合竞争力,坚持党建引领谋发展促改革,以“三悦”项目建设为抓手,统筹谋划会展产业链招商,推动一批优质文旅项目落户悦来,培育打造“悦来特色城市美学微旅游度假区”,做优做靓悦来美术馆IP运营,高颜值开发“悦来有礼”特色旅游商品、文创衍生品,实现公司产业转型,赋能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有力有效促进“一区两群”协调发展。

重庆悦来兴城资产有限公司党支部

重庆悦来兴城资产有限公司党支部表示,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吹响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集结号,党支部将全面贯彻会议精神,积极服务和融入建设新重庆的发展大局。聚焦提升精细化、智能化的城市管理水平,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加强环境保护、提升绿化品质,切实增进民生福祉。聚焦设计产业,加快推进重庆设计公园建设发展,围绕产业规划、平台运营、企业培育等多个维度,更好发挥悦来国际会展城“设计之都”核心承载地功能,全力助推重庆实现高质量发展。

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党支部

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党支部表示,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是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激励人心、催人奋进。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将深刻领会把握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同市第六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贯通起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作出新贡献、取得新成效。

集团办公室(党委办、董事办)/宣传部党支部

集团办公室(党委办、董事办)/宣传部党支部表示,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实践者。作为集团的综合枢纽机构,将进一步激发创新潜能,积极推动数字化创新手段,提升“三办三服务”效能,用更多创新形式、创新媒介讲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悦来故事,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人心、强运转、促发展、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推动集团和悦来国际会展城更好履行市委、两江新区党工委赋予的使命任务,为建设内陆国际会展名城、“智慧之城”核心支撑和创建“设计之都”核心承载地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集团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

集团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这一中心任务,聚焦“会展、设计、文旅”三大产业,持续强化“强基铸魂” “人才发展”“文化兴企”“动态管控”四大工程,以政治建设、人才建设、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为抓手,为集团转型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集团法务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党支部

集团法务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党支部表示,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总结既往,清晰描绘未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党支部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新重庆各项重大举措,坚持岗位、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法律、审计、监事等监督效能,协同发力,积极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乡村振兴等,在进一步探索研究型审计,主动化解风险矛盾上展现新作为,以高质量工作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建设。

集团资本运营部/财务部党支部

集团资本运营部/财务部党支部表示,将深化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紧结合起来,在入脑入心领会的同时,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确保财务工作始终与集团同心同向,步调一致。同时,围绕悦来国际会展城优质的生态禀赋,借助两江新区气候投融资试点区的政策先行优势,充分利用金融工具在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上探索新路子,发挥金融活水作用,助力悦来会展城绿色生态重点项目加速推进,打造高品质生活宜居示范区,成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山水城市“样板间”和“近者悦、远者来”的开放城市“会客厅”。

图片

集团经济运行部/招标采购部党支部

集团经济运行部/招标采购部党支部表示,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勇毅笃行的奋斗姿态,着力抓好集团经济运行调度,规范开展招标采购工作,持续提高资产管理水平,全面推进国企改革,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集团规划设计部/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

集团规划设计部/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的殷殷嘱托,立足悦来投资集团新发展阶段、贯彻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做好集团的规划实施、土地供应和发展研究工作。以过硬的政治素养,展现新的面貌,谱写新的篇章,交出新的答卷,创造新的成绩。

集团产业发展部/招商服务部(会展办)党支部

集团产业发展部/招商服务部(会展办)党支部表示,市委六届二次全会议题重大、主题明确,对更加深入扎实地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清醒更加坚定地推动当前工作指明了方向,着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党支部将坚决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更加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认真研究推动“会展、设计、文旅”三大产业的融合发展,在集团转型发展的进程中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城市管理事业部/应急管理部党支部

集团城市管理事业部/应急管理部党支部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上探索新路子,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高品质打造、运维城市“样板间”、“会客厅”,进一步提升城市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助力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

图片

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重点项目办公室)党支部

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重点项目办公室)党支部表示,将认真学习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立足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方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推进学校、能源站、绿伞及城市配套设施建设,推进建设项目按照既定工期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同时树立建设为运营服务的“新”理念,进一步做好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及国博中心灯饰改造项目,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将悦来国际会展城打造成为高品质生活宜居地。

集团智慧城市事业部党支部

集团智慧城市事业部党支部表示,将深入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全会精神,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牢牢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相关要求。为更好的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智慧部全面发展的实际成效,党支部紧紧围绕科技发展,全面提升“产品+服务”创新工作能力,全力打造宜居、韧性的悦来智慧城市升级版,切切实实让市民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中获得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