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悦来投资集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年12月15日 19:2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12月14日,按照市委、两江新区党工委的统一部署,悦来投资集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作宣讲报告。

图片

报告会上,王菊梦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宣讲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对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议指出,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来之不易。10年间,各种风险挑战接踵而至,其复杂性严峻性前所未有。面对这样的形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涉滩之险、爬坡之艰、闯关之难。正是因为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全党才有了“顶梁柱”,14亿中国人民才有了“主心骨”;正是因为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才有了思想上的“定盘星”、行动上的“指南针”。“两个确立”作为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已经成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高度共识和共同意志,已经写在了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写在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心坎上,是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新时代新征程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是守正创新的理论巨著,是继往开来的时代答卷,是求真务实的行动纲领。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中央要求,读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集团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紧密结合各单位(部门)实际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按照集团党委制定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形成上下齐抓的强大合力。要抓好示范带头,强化学习培训,搞好宣讲宣传,抓好统筹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和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集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子公司、集团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集团总部主管级以上、子公司经理级以上干部职工,党员代表在分会场参加。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