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15条道路加快建设,进一步优化悦来国际会展城交通网络

2022年12月08日 18:1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挖掘机、大卡车来回穿梭交替作业施工人员分布在各个作业点有序施工......悦来国际会展城各重点基建项目呈现一片繁忙景象。悦来建设者们铆足干劲,抢抓进度全力推动在建项目提速增效,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目前悦来国际会展城15个道路项目正加快建设,针对本轮复工的项目,积极调整施工计划和方案,争取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加快推动复工复产。”相关负责人介绍。据了解,悦来国际会展城悦艺路、悦清二路、悦竹路、悦睿路、港悦北一路、清南环路一期、清南环路二期、清南环路四期、悦来滨江路(创艺城段)、悦水路、悦智路、合悦路、彩悦路、博识路二期、顺悦三路北段等15条道路正在有序推进中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悦来国际会展城交通网络,方便片区居民出行。

悦艺路

在悦艺路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进行人行道透水砖铺设及收尾工作。“我们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全力保障建设项目尽快实现复工复产,确保防疫、施工两不误。”悦艺路相关负责人介绍。

图片

道路情况:悦艺路位于悦港大道北侧。起点平交悦港大道,终点平交清南环路二期、悦清二路,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道路全长约211m,设计速度40km/h,标准路幅宽度26m。

施工进度:目前,项目正在按照施工计划加速推进中,已完成施工总进度的90%,其中沥青路面交通标线已全部施工完成。

施工计划: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12月底完工,2023年6月底竣工。

合悦路

合悦路隧道施工现场,机器轰鸣,混凝土浇筑、钢筋绑扎、砌筑……施工人员分布在各个作业区,开足马力赶进度、忙生产。

图片

道路情况:合悦路主线南起悦来滨江路(创艺城段)二期分界处,止于与悦枫路平交口,道路全长1792m,为城市次干路,设计车速40km/h,标准路幅宽度26m,其中车行道宽15m,双向四车道。

施工进度:目前已完成道路土石方95%,雨污水管网70%,电力管网60%,隧道已完成左洞开挖80%,右洞开挖完成60%,正在向隧道贯通全力冲刺。

施工计划:项目计划于2023年11月完工,2024年3月完成竣工验收。

港悦北一路

“我们严格按照最新防疫要求,加强对复工人员健康管理,按照‘一人一档’建档筛查,准确掌握用工人员动态信息。”港悦北一路项目负责人介绍。

图片

道路情况:港悦北一路位于悦港大道北侧,为东西走向道路,起点平交悦来滨江路,终点平交安居路。共分为三段,总长约1858m。港悦北一路A段道路为城市支路,全长约597m,设计速度为30km/h,标准路幅宽度为26米;港悦北一路B段、C段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B段全长约433m,C段全长约828米,设计速度为40km/h,标准路幅宽度26m。

施工进度:目前项目已经完成施工总进度的40%,其中路基填挖方基本完成,雨污水完成50%,B段支挡结构完成90%。

施工计划:预计将于2023年8月底前完工,2023年12月竣工验收。

清南环路一期

在清南环路一期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清溪河大桥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建成后将为后河两岸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清南环路一期的建成将进一步拉近悦来和水土的距离,同时缓解悦清大道的通行压力。”清南环路一期项目负责人介绍。

图片

道路情况:清南环路一期位于悦清大道清溪河大桥西侧,工程南端与悦来的清南环路二期相接,同时与悦智路平交,工程北端接水土麓悦江城地块,继续向北穿过其下穿道通往悦枫路。项目全长440m,其中桥梁部分338m,为城市次干路,设计车速40km/h,标准路幅宽度22m,其中车行道宽15.5m,双向四车道。

施工进度:清南环路一期目前桥梁主体结构部分已全面完工,道路路基土石方完成30%。

施工计划:项目计划于2023年5月全面完工,并于6月底之前完成竣工验收。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