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级重点文旅项目悦来汇B1塔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22年12月01日 18:2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近日,市级重点文旅项目悦来汇项目B1塔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啦,标志着B区主体结构已全面完成,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A区裙楼及塔楼主体结构建设正全力推进,预计年底封顶。

图片

悦来汇是悦来国际会展城重要商业商务会展配套项目,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南侧,紧邻张家溪生态公园,北临嘉陵江,毗邻棕榈泉国际高端生活区,坐拥“三纵三横三轨道”的交通布局,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作为重庆首个艺术生态商业公园,将打造成为集商务办公、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生态游玩、艺术体验等于一体的都市生态艺术商业综合体。项目商业街区将于2023年12月建成投用,项目整体将于2024年10月全面投用。

图片

自项目开建以来,悦来投资集团紧盯任务目标,制定详细方案,与参建各方通力合作,通过智慧化管理,落实防疫举措,抢抓施工时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闭环管理,项目建设不停歇

连日来,在保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的前提下,悦来汇项目严格实行“闭环管理”,落实各项防疫政策,制定疫情防控专项方案。

为保障现场作业人员安全出行,定制公交“点对点”接送施工人员上下班,实现从生活区到施工区“两点一线”,对所有参建人员建立个人健康档案,错时上班,测温亮码。

图片

同时对项目现场、人员住所,实行早中晚三次消毒管理,确保项目环境安全卫生。并要求作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建筑师主导,创新管理模式

作为建筑师负责制试点项目,悦来汇项目创新管理模式,通过推行智慧化管理措施,在项目管理上创新运用以建筑师为主导,搭配监理+BIM+设计管理的数智化全过程工程咨询模式,构建项目协同管理平台,通过“技术+数智化管理”双轮驱动,实现悦来汇项目的高品质建设。

在建设过程中,利用多场景数智BIM应用和协同管理平台等手段进行施工管理。在土石方测算中,利用BIM技术代替传统方式进行测量,节省人力和时间的同时,保证了施工安全和测量精度;通过数据看板对项目质量安全管理、进度管理、防疫管理、人员管理进行直观把控,让现场管理人员利用三维BIM模型进行现场验收,提高了验收效率及数据精度。同时融合无人机技术、GIS、管综优化、AR技术、建筑仿真分析等手段,充分发挥BIM技术的先行作用。

图片

悦来汇项目将通过强化主题策划、增强生态、科技体验感,艺术赋能商业等手法打造成为休闲时光的场所、感悟生活的载体、体验艺术的空间。

作为悦来国际会展城地标性建筑之一,项目建成后具备体验馆、全球购、能量站、生活城等服务功能,为悦来国际会展城注入强劲城市商业动能。

下一步,悦来汇项目将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工程建设跑出“加速度”, 助力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