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两江新区悦来重点项目“闭环管理”不停工

2022年11月29日 17:25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阅读量:

11月28日,记者获悉,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在建重点项目实施闭环管理模式,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建设,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重点项目不停工,努力降低疫情对施工进度的影响。

在悦来中心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戴好安全帽和口罩,做好扫码登记等程序后,经过人脸识别,有序排队进入施工场地。

市级重点项目悦来中心是悦来国际会展城首个以会展经济为核心的商业商务项目,以打造会展全产业链为目标,建成集会展配套产业、高端艺术酒店雅辰悦居酒店、5A甲级写字楼高端商业等功能于一体的会展生态综合体。

项目玻璃幕墙施工进入收尾阶段,内部装修工作正加快推进。

image.png

悦来中心项目现场。

“为守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安全大门,我们对工地实行封闭式管理,每日对现场人员聚集区进行消杀,严格体温监测、核酸检测、验证‘三码’,工地到宿舍实行两点一线,采取定向通勤班车进行集中转运,每个车次分别消毒。”项目负责人介绍。

在悦来汇项目现场,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大型塔吊来回运转,施工人员头戴安全帽、身穿工作服、戴着口罩,分散在不同作业区各司其职、有序施工。

image.png

悦来汇项目现场

近段时间以来,悦来汇项目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政策,闭环作业不停工,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目前,悦来汇项目制定了疫情防控专项方案,明确了防控责任部门和人员,完善了防控管理制度。一方面加强人员管理,所有参建人员建立个人健康档案,错时上班,测温亮码。另一方面对项目现场、人员住所实行早中晚三次消毒管理,确保项目环境安全卫生。

作为市级重点文旅产业项目,悦来汇项目建成后,具备体验馆、全球购、能量站、生活城等服务功能,将为悦来国际会展城注入强劲的商业动能。

image.png

悦来汇项目现场。

“通过大家的努力,项目进度按计划稳步推进,目前商业街区1、2、3、4、6号楼主体结构已完工,B区裙楼、塔楼结构已封顶,A区裙楼、塔楼施工至地上四层。”项目负责人介绍。

在悦来庄稼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来回穿梭,有的对厂房外进行种植土回填,有的对老厂房艺术构件进行安装固定及除锈保护漆喷涂。大家均佩戴口罩,按照进度计划和要求施工。

image.png

悦来庄稼项目现场。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悦来庄稼项目严格实行闭环管理,储备了充足的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定期为施工人员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并对办公生活区进行消杀,切实保障项目施工安全。

悦来庄稼通过保护和挖掘悦来现有历史工业遗产资源,建设集文化艺术街区、文化特色展馆公益区等业态于一体的艺术设计微度假目的地、工业遗址保护展示区、创艺设计产业聚集地,整体项目将于2024年全面建成投用。

悦来国际会展城另一重大项目工程悦来二小项目也是一派建设场景。施工人员分布在各个作业点,同步推进各项施工任务。

image.png

悦来二小项目现场

据了解,工地严格实行闭环管理模式,施工人员进入施工场地查验“三码”,同时每天对办公区、宿舍等地实行消毒,严格分餐落实管理。

“作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重要民生工程,我们从各个环节开足马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学校早日建成投用。”项目负责人表示,目前,悦来二小车库、食堂主体结构完成,教学楼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