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摩博盛会启幕!摩友齐聚悦来国际会展城,一起来打卡……

2022年11月03日 10:2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11月2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22中国摩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室内共有4大展馆,多品牌新车集中亮相,室外5万平米的动态展示区,金卡纳情景体验,感受摩托车的极致性能,C弯出道,带你见识紧贴地面的魅力驰骋……展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跟随悦儿的脚步一起来云端打卡现场吧!

炫酷车展,多款新车首发

国内外参展企业共计700余家,全球超50个整车品牌,800多款展车惊艳亮相,摩托车、电动车各重要零部件、服饰文化用品等纷纷亮展,全国乃至全球新车首发超30款,新技术和新设计引得现场观众连连称赞。

在N5馆的雅马哈展台上,旗舰街车MT-10SP和最新款T MAX560引来众多摩友围观,MT-10SP外观保留了招牌双眼大灯设计,大灯上方加入V型的LED导光条灯眉,油箱两侧加大了进气管高效率,整车姿态更显激进;弥漫着运动基因的T MAX 560,在摩友中有着“羊王”的称号,极具设计感的鹰眼造型,使前脸显得锐利凶猛。

在N3馆的新品发布会上,Zero Motorcycles携旗下3款新车亮相展会,纯电摩托GT跑车ZERO SR/S外观豪华大气,设计灵感来源于深空宇航飞船流体力学设计理念,同时还搭载了一块5英寸液晶显示屏,更低的脚踏和更高的车把高度,让骑行体验更舒适。

除此之外,2023无极&茵未新品、凯越400RR、杰迪机车VISION K、哈雷戴维森新车型Nightste、德国·维多利亚新品、鑫源复古车等重磅车型纷纷亮相,揭开“神秘面纱”。复古风、越野硬汉型、街跑新潮型等应有尽有,带给你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室外极致体验,骑士精神拉满

在室外动态展示场地,伴随着机车引擎的轰鸣声,金卡纳情景体验和C弯出道,成为展会现场的流量中心。

摩友们驾车穿梭在赛道间,弯道时风驰电掣的华丽转身,轮胎与地面摩擦出的火花,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边逛边玩,体验感满满

车展现场还有室内外试骑体验,以及展商准备的小活动,拍照打卡、玩游戏、送奖品,娱乐体验两不误。除此之外,“机车+咖啡”、“机器人手冲咖啡”等区域,成为大家驻足停留的驿站。

中国摩博会是潮品展、是牛人会,是万人狂欢、多城联动盛会,有来自五湖四海的骑士骑聚重庆,“CIMA之夜”、“920劳动骑士节”“CIMAMotor摩友最爱年度车型评选”“ 劳动骑士评选颁奖典礼”“到重庆去烧烤”……13项主题狂欢四天,活动持续,精彩不断。11月2日-5日,到悦来国际会展城感受精彩活动,体验热血激情!

重要提示:

观展中国摩博会的“骑士们”

请一定遵守这几点防疫要求 

1.所有观展、参展人员应知晓相关防疫要求,市外来渝人员一定主动向社区报备,若须3天2检的人员注意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观众提前做好线上注册与预约工作,请确认审核通过后,再前往重庆国博中心现场观展、参展。

2.入场观展、参展请配合做好测体温、扫场所码、查验行程码等流程,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健康有序安全观展、参展。

3.进入室内场馆、餐厅时,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或手消毒,文明用餐。观展、参展期间,如有医疗服务需求,可随时联系现场工作人员。

望大家有序文明观展、参展,做好个人防护,并配合落实防疫措施。


编辑:朱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