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 YUE Sports重庆国博青少年体育中心预计年底建成!

2022年10月25日 19:0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

——摘自党的二十大报告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悦来投资集团全力做好YUE SPORTS重庆国博青少年体育中心建设。

项目介绍

YUE Sports重庆国博青少年体育中心建筑规模约8.3万平方米,使用了重庆国博中心南室外广场、S7展厅、南登录厅及相关连廊区域进行建设,包含室外足球场、室外田径训练场、室内击剑、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排球、游泳等8个项目,配套幼儿运动中心、康复运动多功能力量房,以及餐厅、咖啡厅、展示馆等多项服务设施,可满足举办市级和全国级青少年赛事的标准。

图片

YUE Sports重庆国博青少年体育中心项目于2022年6月20日开工,经过4个月的紧张建设,现土建等基础工作已完成100%,安装预留预埋工作已完成100%,目前进入项目建设中后期施工,主要开展装饰装修、设备安装和室外运动场草坪、跑道等施工工作,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建成。

图片

该项目定位为专业体育培训基地、竞技人才培养基地、青少年体育赛事基地、体教融合研学营地和运动生活智慧沙龙,通过与国内外顶级专业机构合作,以专业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全周期青少年体育特色课程,打造的大型体教培训综合体。

图片

近年来,悦来投资集团积极探索“会展+”,在体育业态上持续发力,引进了重庆市青少年体育协会,利用场馆优势,先后承办了重庆市青少年击剑锦标赛、中国击剑协会A级赛事——“重庆国博杯”、全国击剑俱乐部联赛等顶级体育赛事,YUE Sports重庆国博青少年体育中心的建成也标志着悦来国际会展城在体育产业发展上将迈上新的台阶。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