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悦来投资集团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

2022年10月24日 19:1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10月24日,悦来投资集团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百年大党再出发的新起点,牢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重要要求,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要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是面向新时代新征程的宣言书,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和中纪委工作报告统一起来学、融会贯通学,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刻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心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必将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领会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深入学习领会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将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深入学习领会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深入学习领会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葆团结奋斗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团结一致向前行,集聚起勠力同心、共创伟业的奋斗力量。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实现高质量发展。一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标本兼治反腐倡廉,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二要坚定不移做大做强三大产业。大力发展会展、设计、文旅三大产业,提升产业能级,完善产业生态,积极构建会展全产业链生态圈,推动全市会展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重庆建设内陆国际会展名城、“智慧之城”和创建“设计之都”提供核心支撑,做出更大贡献。三要坚定不移做优做靓三张城市名片。要进一步提升悦来生态、智慧、文艺三张名片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城市环境,提升智慧化应用水平,丰富文化艺术内涵,加快悦来基础设施、学校、商业等配套建设,提升城市服务功能品质,积极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的高品质生活宜居地。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周密做好安排部署,及时组织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一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按照学习计划安排,将集中学习与研讨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切实保证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学习人员和学习效果“四落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所在党支部、深入分管和联系的部门和子公司、深入走访的社会单位开展宣传宣讲。二要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集团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坚持和运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采取以支部带动党员、以党员带动普通干部职工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和普通干部职工一起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三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用好“两微一端”、户外广告、内部宣传栏等平台进行集中宣传。要高标准高质量及时转载好中央主流媒体发布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注重宣传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感想感悟和实际行动。要集中开展层层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真正让基层员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四要落实到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上。各子公司、集团总部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速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全面提升“近悦远来”的营商环境,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集团全体领导,各子公司、集团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