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喜迎盛会氛围浓,踔厉奋发向未来

2022年10月15日 17:0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举世瞩目。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悦来投资集团主动谋划、积极作为,统筹用好各类宣传平台、载体,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主要干道、地标建筑等地,户外智能导视屏轮播展示着催人奋进的宣传标语,处处洋溢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气氛。

图片

国博中心

图片

国博立交

图片

悦来大桥

在悦来美术馆、悦来温德姆酒店、悦·设创艺展示中心等重要场所,LED大屏高频次、持续滚动播放相关宣传画面。

图片

悦来美术馆

图片

悦·设创艺展示中心

图片

悦来温德姆酒店

图片

悦来投资集团在建项目

集团总部及子公司办公楼宇也纷纷利用电子屏、横幅标语,发布喜迎二十大宣传标语。

图片

除了宣传标语、海报等,悦来投资集团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充分发挥新闻宣传阵地的作用,在微信公众号、官网开设“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等专题专栏,通过图文、海报等形式进行宣传,吹响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宣传集结号。

图片

悦来投资集团官网截图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悦来投资集团将积极构建以会展、设计、文旅为核心的悦来会展经济全产业链多维产业生态圈,做精做靓生态、智慧、文艺城市名片,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