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项目建设一线!重庆首个艺术生态商业公园正加速推进

2022年10月13日 18:0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项目建设热火朝天,工程进度紧锣密鼓、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一个个重点项目正高质高效推进,全面开启二次创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走进悦来汇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施工车辆穿梭往来,施工人员忙着绑扎钢筋,紧锣密鼓地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处处呈现出一派火热的建设场景。

图片

沿着张家溪蜿蜒而上,一座集商务办公、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生态游玩、艺术体验等于一体的都市生态艺术商业综合体正拔地而起。

目前该项目商业街区1、2、3、4、6号小商业主体结构封顶,塔楼及附属裙楼商业A区、B区加速推进中。

图片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随着天气逐渐好转,施工人员热情高涨,建设步伐明显加快,我们将会尽最大的努力,抓好施工过程中各个环节,力争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建筑师负责制试点项目,悦来汇项目创新管理模式,通过推行智慧化管理措施,在项目管理上创新运用以建筑师为主导,搭配监理+BIM+设计管理的数智化全过程工程咨询模式,构建项目协同管理平台,通过“技术+数智化管理”双轮驱动,来实现项目的高品质建设。

图片

项目建设现场

图片

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管理人员对作业工人进行作业指导

图片

对地下车库车道的钢筋进行绑扎

图片

图片

裙楼主体结构钢筋绑扎

图片

进行材料堆场料架刷漆作业

悦来项目介绍

悦来汇作为市级重点文旅项目,是悦来国际会展城重要商业商务会展配套项目,也是重庆首个艺术生态商业公园。

悦来汇项目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南侧,紧邻张家溪生态公园,北临嘉陵江,毗邻棕榈泉国际高端生活区,坐拥“三纵三横三轨道”的交通布局,距离轨道交通 6 号线高义口站 800 米、悦来站1200 米,占地面积 5.70 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43 万平方米。将于2023年12月商业街区建成投用, 2024年10月全面投用。

图片

悦来汇项目将通过强化主题策划、增强生态、科技体验感,艺术赋能商业等手法打造成为休闲时光的场所、感悟生活的载体、体验艺术的空间。项目商业功能划分为家庭成长空间、潮尚品质空间、悠享生活空间、最夜体验空间、艺术沉浸空间五个区域,建成后具备体验馆、全球购、能量站、生活城等服务功能。将进一步完善悦来会展产业配套服务和区域人居生活配套服务,提升悦来国际会展城城市形象,升级城市功能品质,成为重庆艺术生态商业消费目的地。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