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悦来“高颜值”地标建筑跑出“加速度”

2022年10月12日 18:4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项目建设热火朝天,工程进度紧锣密鼓、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一个个重点项目正高质高效推进,全面开启二次创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悦来中心项目现场,一座43层超高层塔楼与23层高层塔楼的主体建筑已拔地而起,尤为壮观。随着建筑外立面施工进入收尾阶段,一个绿色生态、文化艺术的城市综合体让人眼前一亮。

图片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市级重点工程悦来中心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建筑外立面幕墙玻璃安装完成80%,机电安装完成95%,园林绿化正在有条不紊进行,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工作,预计年底完工。

进入项目建设现场,众多建设者分散在各个作业面,干劲十足,加紧施工,为项目建设“拉满弓”“铆足劲”。

图片

施工人员对钢连廊玻璃骨架进行满焊

图片

施工人员为玻璃幕墙安装固定铝板

图片

施工人员为钢连廊立柱进行清洁

图片

为防止喷漆污染,施工人员为钢连廊立柱边角做保护

图片

现场施工材料搬运

图片

两名施工人员合力传送重约100斤的U形玻璃

图片

施工人员小心翼翼地安装U形玻璃

悦来中心项目

图片

悦来中心作为市级重点项目,是悦来国际会展城首个以会展、文旅、设计产业为核心的会展全产业链总部基地,是壮大会展经济的强力引擎,建设集会展配套产业、雅辰悦居酒店、五星级艺术酒店、5A 甲级写字楼、高端商业等功能于一体的会展生态综合体。

作为悦来国际会展城地标性建筑,悦来中心位于悦来国际会展城核心区域,毗邻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侧,紧临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和轨道交通6号线、10号线出口,距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仅8公里。建筑总高度201.88米,总建筑面积20.4万平方米,由一栋23层高层塔楼、一栋43层超高层塔楼及裙楼以及相应的配套裙房、地下车库组成。

图片

悦来中心项目效果图

悦来中心项目按照国际 LEED 金级标准,致力于建设成为绿色化、生态化、智慧化建筑的典范工程,将引进会展、文化旅游、设计、智能科技、金融保险等高端产业入驻,积极培育聚集会展经济全产业链生态集群,成为悦来国际会展城会展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配套和建设重庆城市“会客厅”的重要组成部分。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