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悦来投资集团新党员庄严宣誓! 铮铮誓言 铭记初心

2022年10月10日 18:4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10月10日,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举行2022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集体谈话会。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出席会议并讲话。

宣誓仪式上,王菊梦带领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振奋人心,深切表达了全体预备党员对党的忠诚坚定,深刻诠释了建功新时代的迫切愿望。

图片

宣誓仪式结束后,王菊梦对新党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她代表集团党委向参加宣誓的新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以入党誓词誓言为行为准则,长存为党和人民担当尽责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奋勇前进,恪尽职守,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图片

王菊梦对新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之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富营养,赓续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集团党委决策部署,推动集团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二是要锤炼党性修养,永葆纯洁之心。要不断强化党员角色意识,让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仰、入党誓词真正地入脑入心;要不断强化党员的本色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做到令行禁止;要不断强化党员的先进性,让慎独、慎初、慎微、慎欲、自律、表率入脑入心。三是要践行为民宗旨,永葆为民之心。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贯彻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带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四是要积极担当作为,永葆奋进之心。站在两江新区“二次创业”的新起点,集团每一名共产党员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狠劲、拼劲、实劲”,在集团转型发展的奋进历程中再立新功、展现作为。

会上,集团党委向新党员赠送《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组织学习相关内容,集中组织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从石库门到南湖纪录片。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提高政治站位做明白人,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宗旨,争做合格中国共产党党员,绝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

集团党委副书记李辉,新党员所在党(总)支部书记,集团党群部/人资部主要负责人,新党员参加会议。

新党员入党感想

集团法务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党支部 刘洋

从递交入党申请到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再到党支部审议接纳,如今我终于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感到无上光荣和骄傲,同时也深感责任在肩。作为集团法审部/监事办员工,我将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进⼀步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做好合同管理和招标监督工作,勇于奉献,持续学习,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重点项目办公室)党支部 刘丹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的引领下,积极努力的做好悦来道路桥梁隧道等前期设计管理工作,在道路设计过程中,优化路网方案,最大限度的保护自然生态环境,加快推进可再生能源集中供能项目建设,为提升悦来片区居民生活品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党总支 刘航

今天我光荣的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深感荣耀,也倍感使命光荣。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帮助和培养。从项目专员到项目经理,现在更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这体现了今后对自己的要求更高。我将时刻牢记共产党员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党、为悦来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党总支 刘钢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感到至高无上的光荣。加入国博公司这十年来,公司给予了我多个岗位上锻炼的机会,从人事管理到商业管理,从后勤部门走到一线工作,与公司一同在市场竞争的浪潮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入党宣誓意味着一名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意味着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做出了无悔的选择,我永远都会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永远记住今天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承诺,把入党誓词作为终身追求和实践目标,为悦来国际会展城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而不断奋斗前行!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党总支 廖涛江

面对鲜红的党旗,我感到十分激动,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我将以此宣誓为动力,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誓言,通过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以更严格标准和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向老同志和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发挥好项目团队的带头作用,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做好展会运营服务统筹工作,提高服务意识,为悦来国际会展城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党总支 陈思昊

今天我参加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感受到重大责任与使命。未来,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我将时刻反躬自问,我的所作所为是否符合一个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的要求?向内,我将不断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真正入党;向外,我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争创佳绩,以更加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去,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力争为建设悦来国际会展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 张庆

今天,参加了集团2022年新党员宣誓仪式暨集体谈话,感受良多。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将用实际行动来履行党员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前,集团正在围绕“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智慧创新引领区”的总体定位,努力推动转型升级,作为悦来大家庭的一员,我将立足本职岗位,恪尽职守,乘势而为,拼搏进取,开拓创新,为全面开启二次创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 朱刚

对党旗宣誓是一生中最光荣最神圣的时刻,多年的梦想终于实现,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发自内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同志们的关心和帮助。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素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悦来国际会展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

重庆悦来兴城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 廖锴

今天在鲜艳的党旗前,我面向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郑重地向党宣读了誓词。入党誓词字字千钧、句句铿锵,是每一个共产党员无悔的信仰。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践行诺言,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以奋斗的姿态昂然奔跑,用青春和汗水,为奋力推动悦来国际会展成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