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投资集团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22年09月23日 19: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9月23日,悦来投资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集团安全生产工作。

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委托,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家育主持召开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两江新区的工作部署,集团上下要尽心尽责、担当作为,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保持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全责任措施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必须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是集团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不容有失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保持定力忠诚履职,切实守牢安全底线、促进安全发展。

必须严格落实责任,有力有序确保安全。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集团各级“一把手”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各分管领导要扛起分管领域“一岗双责”,将安全生产工作与业务工作同时安排部署、同时组织实施、同时监督检查,层层压实责任到人到岗,把好每道关口。

必须有力做好应急处置,制定完备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集团总部及各子公司要强化应急值守、落实应急预案,加强与所属社区的协调联动,加强值班值守,保持信息畅通,管控运转有序,一旦发生紧急突发情况,确保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及时规范处置。

集团全体在家领导,各子公司、集团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