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视察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领导视察 >  正文

张鸿星调研悦来投资集团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 完善功能配套

营造近悦远来的发展环境

2022年09月20日 21:55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阅读量:

9月20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鸿星前往悦来国际会展城,调研悦来投资集团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大力实施重大项目攻坚提升行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完善功能配套,营造近悦远来的发展环境。

image.png

张鸿星先后前往悦来汇、悦来生态城2号能源站、悦来第二小学、悦来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悦来中心、悦来国际会展城高品质城市展示厅、悦来庄稼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规划设计、施工进度等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汇报,仔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他指出,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把项目打造成为示范项目、廉洁项目、安全项目。

图片

调研中,张鸿星强调,悦来投资集团要紧紧围绕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全面开启二次创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围绕加快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现代城市样板,加快推动产城景深度融合,营造“近悦远来”的发展环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照年度投资计划和预算安排,千方百计加强保障、加大工作力度、加密调度频次,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已经开工的项目,要加大施工力度,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建成投用;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要按照规划设计,尽快启动工程建设;准备实施的项目,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做好前期工作,为项目开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快优化产业生态。立足“设计之都”核心承载地定位,坚持“会展+”“智慧+”理念,统筹谋划好重大会展项目实施,大力发展创新设计产业,加快引进设计产业龙头企业或平台,全力打造“设计+”多维的设计创新生态圈。要加快完善功能配套。用好生态本底,着力补齐住宿餐饮、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等设施短板,注重区域内部、区域与周边的协同,提升交通互联互通水平,加快智慧交通、智慧社区、智慧商圈建设,全面提升国际会展城配套功能和服务水平。

图片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愚,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黎,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及两江新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