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投资集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年09月16日 10:56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9月14日,悦来投资集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9月14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近期疫情防控举措。

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菊梦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多地发生聚集性疫情,我市疫情形势虽总体趋稳,但依然严峻复杂,防控任务艰巨。集团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巩固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认识、保持定力。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全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上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二要落实责任、反应迅速。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组要始终保持激活状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应急预案,抓好统筹调度;面对突发情况做到反应迅速,保证信息报送渠道畅通,确保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强化值班值守,集团总部及各子公司要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三要加强管控、提高意识。集团总部及各子公司要严格员工出行管理,严格执行审批制度,严把疫情防控关口,认真做好核酸检测和内部人员排查工作,抓好重点地区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强化集团全体员工、服务人员等全员排查管理;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主动做到国庆节假期期间原则上不离渝,确有特殊情况要离渝的,要严格按要求履行报批程序,坚决防止顶风出城、隐瞒不报。

四要积极配合、共同努力。集团上下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重庆市最新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履行好个人责任,主动及时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共同努力筑牢疫情安全防线,共同守护平安家园。

五要做好宣传、抓好演练。适时加强宣传培训,做好政策解读,做好舆论引导;加强防控资源储备,做好常态化应急演练和培训,提高疫情防控能力。

集团全体领导,各子公司、集团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