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高温慰问送清凉,情系一线悦来人

2022年08月19日 09:21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入夏以来,重庆持续性高温天气给项目建设带来极大的考验。8月18日,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家育分别带队前往悦来汇、悦来中心、悦来庄稼、悦来二小、YUE Sports重庆国博青少年体育中心、清南环路一期等项目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并现场发放防暑药品、清凉饮料和西瓜等消暑物资。

图片

慰问中,王菊梦、高家育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对施工人员们在炎炎烈日下依然坚守岗位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向他们长期以来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 

图片

检查中强调,高温酷暑是项目建设的一大挑战,越是困难越是要团结,要切实践行集团“军队、学校、家庭”的企业文化,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工作中相互帮助、相互关心,齐心协力迎战高温,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检查中要求,要从严从实筑牢安全“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参建各方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避开高温时段科学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各项措施,切实保障施工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施工人员始终保持健康的身心和良好的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项目建设中。

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要严格做好施工人员的健康管控和轨迹排查,外地来渝返渝施工人员要严格落实“三天两检”措施,同时要严格落实扫码、公区消杀、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防控措施,切实维护好工地防疫安全。

要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要始终保持项目建设“一刻也耽误不起”的责任感、紧迫感,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责任的前提下,攻坚克难、再接再厉,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精心打造精品工程。

集团全体领导,国博公司、悦瑞文旅公司、集团办公室/宣传部、党群部/人资部、基设部(重点办)主要负责人,各项目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