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视察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领导视察 >  正文
张鸿星在调研智博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丰富场景完善配套 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2022年08月09日 22:20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阅读量:

8月9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鸿星前往悦来国际会展城、礼嘉智慧公园调研智博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丰富场景、完善配套,加快进度、保证质量,确保智博会各项目如期建成。

位于悦来国际会展城的国家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锚定工业互联网大规模普及应用的综合服务载体,重点建设“一基地两中心一平台”。张鸿星实地察看展区和功能区,听取建设进度、功能布展等情况汇报。他指出,要突出科普性、实用性、创新性,进一步优化场景细节、提升场景体验,更好构建“实体中心+数字空间”的创新体验环境。

礼嘉智慧公园时光缆车项目将打造具有山城特色的地面缆车,形成特色游览路线。张鸿星走进缆车项目下站房,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察看缆车安装调试和景观环境。他指出,要坚持智慧、绿色、人文的建设理念,更加注重场景打造,进一步凸显功能性和人文性,充分运用智慧化手段建设运营管理。

京东方(重庆)创新中心将围绕显示和传感等前沿技术,打造全球领先的智慧系统创新中心,正在建设中的展厅拟于智博会期间进行场景展示。张鸿星深入项目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展厅展陈内容。他指出,要加快项目和配套设施建设进度,强化服务保障,合理调配施工时间,在生产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目标如期建成。

调研中,张鸿星强调,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智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把承担的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丰富场景、完善配套,突出智能元素,创新展陈方式,提升科技含量和总体效果,精雕细琢、提升品质,各项筹备工作要做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要加快进度、保证质量,把任务落实到人、时间安排到天,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进度、提效率、保质量,高效高质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工。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愚,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洁,两江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毅,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市经济信息委和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