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悦来国际会展城8月展会排期速览

2022年08月04日 20:25 来源:重庆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八月的重庆热情似火,悦来国际会展城也将迎来一大波精彩纷呈的盛会,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揭晓~

展会类

一、2022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医学装备展览会


图片


展会时间:8月11日—8月14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博中心N1/N2/N3/N4/N5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展会亮点:本届大会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主办,展览面积达5.75万平米,大会历经三十年已成为我国医学装备领域“政、产、学、研、用”结合最紧密、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此次大会以“医工协同,共创未来”为主题,将邀请国家有关部门相关领导、院士专家、企业家等,围绕政策解读、医学装备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和临床应用等议题,探讨发展趋势,展示最新技术,分享工作经验,促进医学装备安全有效应用,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期间将举办160余场主题论坛,还将发布《中国医学装备发展状况与趋势》绿皮书、《中国医学装备专利报告》《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团体标准汇编(2022)》等行业报告,同时颁发第八批优秀国产医疗设备产品证书。

二、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图片


展会时间:8月22日—8月24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博中心N1/N2/N3/N4/N5/N6/N7/N8馆、中央大厅、北登陆厅,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展会亮点:2022智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国家网信办、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新加坡贸工部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

2022智博会延续了“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的主题,聚焦“智慧城市”年度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主要包括会、展、赛、论和系列活动五个板块。其中,在“会议”板块,将邀请诺贝尔奖、图灵奖获得者,知名专家和企业家等重要嘉宾出席开幕式、高峰会、高端对话等活动;在“展览展示”板块,将开放8大展馆、6大展区,同步搭建线上展示平台,吸引超过550家单位线上、线下参展;在“赛事”板块,将重点举办IVISTA智能网联汽车挑战赛等10项国家级或品牌赛事活动;在“论坛”板块,将重点举办数字经济百人会等20场专业论坛;在“系列活动”板块,将举办120余场线上、线下发布活动,举行多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等。

三、第四届国际兽医检测诊断大会


图片


展会时间:8月28日—8月30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博中心中央大厅,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两江厅、智悦厅、博悦厅、欢悦厅、喜悦厅

展会亮点:第四届国际兽医检测诊断大会秉承“强有力的兽医诊断,以提高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的办会宗旨,重点邀请亚、美、欧国家权威兽医检测专家主讲,为参会代表带来全球兽医检测行业先进的科学解决方案,分享诊断病理学、分子诊断、病毒学/血清学、兽医检测的验证、现场快速检测、实验室安全、微生物学、实验室质量管理等领域的国际最新资讯和研究成果。本届兽医检测大会参会代表预计超过3500人。

将同期举办亚洲兽医诊疗器械及药品展览会,是目前唯一一个专注于兽医诊疗器械及药品的展示交流平台。将全面展示兽医诊疗器械、药品及行业相关的产品、服务、最新成果与技术。

竞赛类

2022全国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重庆选拔赛暨“食”尚归来厨艺大赛


图片


展会时间:8月4日—8月5日

展会地点: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展会亮点:此次大赛是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总工会、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妇女联合会主办,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支持,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悦来会议酒店联盟执行。

大赛以“传承服务技能 提升服务质量 推动行业发展”为主题,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服务“六稳”“六保”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改革有关工作的意见》中“支持提升职业技能,全面提升就业能力”的相关要求。培养星级饭店技能人才,提升星级饭店服务品质,促进星级饭店行业高质量发展。此次大赛共计23支星级饭店队伍报名,参赛选手共计70余人,专业裁判20余人及行业嘉宾100余人共聚一堂。

展览类

一、“踪迹与在场”——当代艺术邀请展


图片


展会时间:展期持续至9月4日

展会地点:悦来美术馆

展会亮点:展览由俞可担任学术主持,何桂彦担任策展人,邀请到艾敬、曹晖、苍鑫、郭晋、何汶玦、刘可、李占洋、魏青吉、杨千、周力等十位艺术家,展出涵盖绘画、装置等共计160余件作品,为观众呈现一场别样的当代综合艺术展,观众将在悦来美术馆通过这些参展作品看到艺术家们呈现出对于今天中国艺术家所面对的问题情景与艺术思考。

二、2022中国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


图片


展会时间:展期持续至9月30日

展会地点:悦·设创艺展示中心

展会亮点:展览集“互动+教育+娱乐”为一体,范围涉及电子设备、人工智能、航天科技、装备制造、电子互联网、汽车工业、医疗器械等行业领域,华为、腾讯、紫光、长安汽车、京东方、鱼跃集团、用友网络等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数量近70家,展览面积约5000平方米,展出重庆现代制造业最新技术及成果,彰显设计创新力量,引领产业创新风向。


编辑:贺敏